自言自语:王岐山美国猎狐 不惧令完成威胁

前段时间,舆论吵得沸沸扬扬的令完成事件,已经告一段落。结果是习王不接受令完成的条件,不惧威胁。而且王岐山还要赴美准备抓捕令完成。那么什么样的底气,使得王岐山敢于硬碰硬呢?

要做到这一点,必须做到如下几点,才会这么做。第一,令完成的爆料可能会使得中共解体。所以要想逮捕令完成,就要不惧中共解体。也就是说,习王已经做好了中共解体后的一切准备。第二,传说令完成握有中共高官的淫乱视频,那么这些视频到底会牵连到谁,现在我们还不知道。但有一点可以确认,就是里面很可能有一些习王的朋友,支持习王的人。在两会结束的时候,李克强曾提出要壮士断腕,那么这个断腕,可能指的就是自己人。只有敢于动自己人,才不害怕令完成的威胁。

或者说,习王早已经做好了一切的准备,不管令完成是否爆料,不管令完成的爆料牵涉到谁,习王都不害怕,已经做好了最后的准备。

为什么习王这么做,大概有他的不得已。因为如果接受令完成的要挟,就会使打虎半途而废。而时间拖的越长,习王的威胁就会加大。一旦让江泽民的人喘过气来,就一定会反咬一口,甚至会威胁到习王的生命和习近平家人的生命。习近平不想把自己的家人搭进去,也只能拒绝令完成的条件。

夜长梦多,与其等着爆料。不如打草惊蛇,去美国抓捕令完成。如果令完成不爆料就抓他回来;如果令完成爆料,那就将有关的人员,也一起处理掉;如果牵涉到中共的存亡,那么习王或许就会顺势解体掉中共。

因为王岐山还没有去美国,到底去不去还是一个未知数。或许很快就去,也许习王只是虚晃一枪,逼迫令完成爆料。这样就可以解除这方面的威胁。因为老是悬着,反而对习王来说,是个威胁。是炸弹就引爆它,是哑弹就拉掉弦,解除威胁。或许这才是王岐山的真实目的。

总之,习王不接受令完成的威胁。不但不接受,下一步或许真会抓捕令完成。当然令计划的下场会更惨。习王绝对不会放过令计划的,这也是天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