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王岐山美國獵狐 不懼令完成威脅

前段時間,輿論吵得沸沸揚揚的令完成事件,已經告一段落。結果是習王不接受令完成的條件,不懼威脅。而且王岐山還要赴美準備抓捕令完成。那麼什麼樣的底氣,使得王岐山敢於硬碰硬呢?

要做到這一點,必須做到如下幾點,才會這麼做。第一,令完成的爆料可能會使得中共解體。所以要想逮捕令完成,就要不懼中共解體。也就是說,習王已經做好了中共解體後的一切準備。第二,傳說令完成握有中共高官的淫亂視頻,那麼這些視頻到底會牽連到誰,現在我們還不知道。但有一點可以確認,就是裡面很可能有一些習王的朋友,支持習王的人。在兩會結束的時候,李克強曾提出要壯士斷腕,那麼這個斷腕,可能指的就是自己人。只有敢於動自己人,才不害怕令完成的威脅。

或者說,習王早已經做好了一切的準備,不管令完成是否爆料,不管令完成的爆料牽涉到誰,習王都不害怕,已經做好了最後的準備。

為什麼習王這麼做,大概有他的不得已。因為如果接受令完成的要挾,就會使打虎半途而廢。而時間拖的越長,習王的威脅就會加大。一旦讓江澤民的人喘過氣來,就一定會反咬一口,甚至會威脅到習王的生命和習近平家人的生命。習近平不想把自己的家人搭進去,也只能拒絕令完成的條件。

夜長夢多,與其等著爆料。不如打草驚蛇,去美國抓捕令完成。如果令完成不爆料就抓他回來;如果令完成爆料,那就將有關的人員,也一起處理掉;如果牽涉到中共的存亡,那麼習王或許就會順勢解體掉中共。

因為王岐山還沒有去美國,到底去不去還是一個未知數。或許很快就去,也許習王只是虛晃一槍,逼迫令完成爆料。這樣就可以解除這方面的威脅。因為老是懸著,反而對習王來說,是個威脅。是炸彈就引爆它,是啞彈就拉掉弦,解除威脅。或許這才是王岐山的真實目的。

總之,習王不接受令完成的威脅。不但不接受,下一步或許真會抓捕令完成。當然令計劃的下場會更慘。習王絕對不會放過令計劃的,這也是天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