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住宅冲天大火 7儿童命丧火海

【新唐人2015年03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21日凌晨,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一栋住宅爆发冲天大火,7名儿童不幸葬身火海。他们的年龄介于5至15岁之间。他们的母亲和另一名儿童则被烧伤,情况危急。

21日凌晨,纽约布鲁克林区贝德福德大道(Bedford Avenue)一户犹太家庭的住宅爆发火灾。据受害家庭邻居表示,当时,一名母亲和她的8个孩子被困屋中,场面十分混乱。这名烧伤的母亲从住所窗户逃出后,高声呼救。

1名邻居说:“我听到那位母亲大喊:‘我的孩子在里面,我的孩子在里面,快救他们出来,救他们出来!’”

纽约市消防局表示,他们在凌晨零时23分左右接到报警,消防员不到3分半钟即抵达现场灭火。

但由于火势太过猛烈,到1时30分左右,现场的100多名消防员才控制住火势。

消防局表示,有7名儿童被严重烧伤,送入医院后不治身亡。那位45岁的母亲和1名14岁女孩也被送入医院治疗,目前情况危急。

起火原因目前还不清楚。纽约消防局长尼格罗(Daniel Nigro)表示,火灾似乎是因电炉未关上而造成的。
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