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薄熙来被解读“反党” 牵连到曾庆红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03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中共两会后,相关江派“大老虎”的信号接连曝出,先是港媒披露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被立案审查的消息;紧接着中共党媒抛出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病死;随后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非组织政治活动”新标签被中共最高法高调亮出,各界对此纷纷解读。日前,中共中央党校教授直接指出周永康有“反党”因素。外界认为,习近平王岐山打虎反腐运动陡然升温,标志打虎运动开始从反腐表象向政变实质、甚至更深层问题追究。

3月19日,《北京青年报》报导,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张希贤对中共最高法院3月18日发布的白皮书中首次提到的“周永康、薄熙来等人搞非组织政治活动”进行解读。张希贤认为,“非组织政治活动有反党、背叛党的宗旨的基本属性。”

北京大学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庄德水指出,“非组织政治活动”,参与的人可能有政治野心,说明两个问题:一、这个政治活动是非法的;二、这个政治活动不符合正式的组织程序和要求,像“四人帮”搞的小利益集体,试图获取权力。

其实,有关周永康、薄熙来,甚至曾庆红、江泽民拉帮结派密谋政变的传闻,自中共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事发后,外界媒体爆料一直未停,只是中共媒体此前不予置评罢了。

2015年1月13日,最新一期《凤凰周刊》刊发封面报导《中共向结党营私宣战——周永康六大罪状解析》,披露周永康曾与薄熙来在重庆有过一次密谈,谈话内容涉否定邓小平的改革理论、试图复辟“文革”,并表示要“大干一场”。

这条新闻报导后,迅速被大陆门户网站转载,外界认为,中共高层首次利用“出口转内销”手法,有意释放相关猛料,间接证实海外媒体对周永康和薄熙来政变集团报导可信。

2014年6月15日,香港一家媒体的执行总编在接受《法广》的采访时披露,有可靠消息来源说,周永康被抓后,交待了他与曾庆红在2011年春夏之交的会面,跟曾庆红商量并讨论江泽民死后,立即把薄熙来调回北京一事。

再早,2012年2月6日,王立军出逃到成都美国领事馆后,海外媒体就曝光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其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中共十八大”后废黜习近平的计划。

《大纪元》披露,薄、周试图政变的计划是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周永康凭借政法委第二权力中央负责实施,其目的是继续掌权,避免江派血债帮因残酷迫害法轮功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受到清算。

时政评论人士唐靖远认为,本次周永康和薄熙来“非组织政治活动”标签被最高法贴出,证明周永康、甚至薄熙来将被冠以“反党叛国罪”的信号非常明显。

唐靖远:“其实仔细推磨可以发现,在薄熙来和周永康被审查通报的报告中,都蕴含着相关信息,只不过由于用词太笼统而被外界忽视罢了。”

2012年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并通过中纪委《关于薄熙来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决定给予薄熙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014年12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决定开除周永康中共党籍,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同日,被中共最高检察院立案侦查并逮捕。

二者都含有不带定语的“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唐靖远认为,没有指明什么罪以及何线索,正是当时留下的伏笔。

周永康案不止一个“政变”标签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周永康被贴上涉嫌“政变”标签的同时,中共官员还给周永康贴上另外一个更加可怕的标签,提供“说不清道不明”的死囚器官。

2015年3月15日,香港《凤凰卫视》推出采访视频《黄洁夫:周永康落马打破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链》。原中共卫生部副部长、现任中共中央保健委员会副主任的黄洁夫表示,周永康与过去“说不清、道不明”的死囚数量与器官移植数量不相符相关。

3月16日大陆门户网站《新浪》、《网易》,《财经网》,以及中共官媒《人民日报海外网》等均全文转载了文字实录版。

有关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江泽民集团野蛮迫害、惨无人道的进行活摘器官移植的说法,海外各界一度存有高度质疑,对此问题避而不谈。但随着江泽民派系落马大老虎的不断被曝光,海外媒体逐渐开始对此问题关注起来。

《维基解密》最新资料摘录,据奥地利国家新闻社(APA)、奥地利《标准报》报导,周永康、薄熙来和江泽民共同参与主导了活体摘取器官移植的系统运作与利益,法轮功学员要求中共政府法办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等主要责任人,并呼吁将其提交国际刑事法院起诉。

另外,薄熙来的副手王立军涉及参与数千例活摘器官案;掌管公安、检察、司法、武警系统的中国共产党中央政法委周永康、中共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等人,主导了活摘器官的系统运作与利益。

《纽约邮报》2014年8月引述资深中国专家葛特曼的调查指出,周永康是摘取器官系统中的重要人物之一,且中共最高层皆知情。

北京退休少将军医蒋彦永在2015年3月上旬向香港媒体揭露中共军队在徐才厚主政任内腐败内幕,称军医院普遍违法“擅自移植、买卖死囚器官”,勾结(中共政法委所掌控的)公安、检察院、法院,包括301总医院都派车至刑场拉死囚“争抢活鲜器官”。

还有,法新社、香港苹果日报2012年报导了薄熙来、谷开来涉及贩卖器官尸体,中共中央对此早有掌握,因此2012年2月王立军事发后,迅速查封辽宁省大连市有关人体标本厂。

唐靖远认为,周永康案开审之前,中共媒体原来讳莫如深的“政变”和“非法器官移植”问题被主动报导,预示习近平王岐山打虎反腐运动出现升级版,有可能就此比腐败更加严重的问题,将江派所有涉案人员一窝端,以雷霆之势结束被外界颇多微词的选择性反腐运动。

外界也观察发现到,习近平王岐山自开始反腐打虎以来,从处理薄熙来,到抛出徐才厚、再到围剿周永康,以及最近传出的控制郭伯雄和曾庆红,其打击主线针对的就是江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