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官媒首报周永康涉政变 恐死罪难逃

今天国内官媒首次提及周永康政变,意味着周永康一定会获得极刑。我们都知道,以前的官员薄熙来也好,其它的不同级别的官员也好,大都是以贪腐和通奸定罪。而作为江家帮的人,他们最大的罪恶是活摘大法弟子的器官。前几天,官媒通过前卫生部长黄洁夫的嘴,将活摘的罪名加到周永康的头上。

此前,舆论一致认为审判周永康不会涉及两大罪名,一个是活摘人体器官一个是政变。而今天国内的一片文章《最高法首提周永康搞非组织政治活动》将政变的罪名也加到了周永康头上。

文章指出“……,最高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教育干警充分认识周永康、薄熙来等人践踏法治、破坏党的团结、搞非组织政治活动的严重危害,彻底肃清周永康严重违纪违法对法院工作造成的恶劣影响……。”

其中的“破坏党的团结、搞非组织政治活动的严重危害”很明显就是在指周永康迫害党内人士,可能是指迫害胡锦涛。温家宝和习近平等人。

活摘问题可以激起百姓的愤怒;政变可以摆平党内人士的干扰。一旦涉及政变,就没有人再敢保周永康。特别是江泽民和张德江以及刘云山等,谁敢说情谁就是他的同伙,看来周永康的死刑是难免了。

或许矛头会进一步指向江泽民,一网打尽也是有可能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