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官媒首報周永康涉政變 恐死罪難逃

今天國內官媒首次提及周永康政變,意味著周永康一定會獲得極刑。我們都知道,以前的官員薄熙來也好,其它的不同級別的官員也好,大都是以貪腐和通姦定罪。而作為江家幫的人,他們最大的罪惡是活摘大法弟子的器官。前幾天,官媒通過前衛生部長黃潔夫的嘴,將活摘的罪名加到周永康的頭上。

此前,輿論一致認為審判周永康不會涉及兩大罪名,一個是活摘人體器官一個是政變。而今天國內的一片文章《最高法首提周永康搞非組織政治活動》將政變的罪名也加到了周永康頭上。

文章指出「……,最高人民法院組織開展「增強黨性、嚴守紀律、廉潔從政」專題教育活動,教育幹警充分認識周永康、薄熙來等人踐踏法治、破壞黨的團結、搞非組織政治活動的嚴重危害,徹底肅清周永康嚴重違紀違法對法院工作造成的惡劣影響……。」

其中的「破壞黨的團結、搞非組織政治活動的嚴重危害」很明顯就是在指周永康迫害黨內人士,可能是指迫害胡錦濤。溫家寶和習近平等人。

活摘問題可以激起百姓的憤怒;政變可以擺平黨內人士的干擾。一旦涉及政變,就沒有人再敢保周永康。特別是江澤民和張德江以及劉雲山等,誰敢說情誰就是他的同夥,看來周永康的死刑是難免了。

或許矛頭會進一步指向江澤民,一網打盡也是有可能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