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号 纽约华埠简讯

【新唐人2015年03月18日讯】接下来是两则纽约华埠新闻简讯。

1.美陆军扩招双语人才 “非绿卡”可申请

美国陆军的“曼伏尼计划”(MAVNI),今年将扩大招募多语人才1200人。即日起接受报名,年龄在17岁到34岁半的华裔,在美居住满两年,有合法非移民签证,包括留学生、难民,儿童暂缓递解(DACA),有高中以上学历都可申请。通过考核,符合条件的人才,可以在4、5个月内,跳过绿卡,直接拿公民身份。美军在法拉盛设有征兵办公室,可联络陈彦豪上士咨询详情。

陈彦豪上士 718-216-6938
征兵办公室 法拉盛缅街36-40号

2.人力中心筹款晚宴在即 褒奖华裔精英

纽约华埠人力中心将在4月29号在Capitale酒店举行慈善筹款晚宴,预计将有500多人参加。晚宴筹得的善款将用于人力中心的社区服务。在晚宴上,三位在地产和金融行业对华人社区做出杰出贡献的华裔精英将获得褒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