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號 紐約華埠簡訊

【新唐人2015年03月18日訊】接下來是兩則紐約華埠新聞簡訊。

1.美陸軍擴招雙語人才 「非綠卡」可申請

美國陸軍的「曼伏尼計劃」(MAVNI),今年將擴大招募多語人才1200人。即日起接受報名,年齡在17歲到34歲半的華裔,在美居住滿兩年,有合法非移民簽證,包括留學生、難民,兒童暫緩遞解(DACA),有高中以上學歷都可申請。通過考核,符合條件的人才,可以在4、5個月內,跳過綠卡,直接拿公民身份。美軍在法拉盛設有徵兵辦公室,可聯絡陳彥豪上士諮詢詳情。

陳彥豪上士 718-216-6938
徵兵辦公室 法拉盛緬街36-40號

2.人力中心籌款晚宴在即 褒獎華裔精英

紐約華埠人力中心將在4月29號在Capitale酒店舉行慈善籌款晚宴,預計將有500多人參加。晚宴籌得的善款將用於人力中心的社區服務。在晚宴上,三位在地產和金融行業對華人社區做出傑出貢獻的華裔精英將獲得褒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