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贷款门槛降低 业主可利用

【新唐人2015年03月18日讯】要在美国投资最重要的议题当属了解美国相关法规,驻洛杉矶台北经文处经济组,与洛杉矶台美商会于3月16日举办“在美经商成功的秘诀”研讨会,说明美国及加州税务优惠,及投资奖励相关资讯。

上百位各行企业业主参加了本次的研讨会。

大通银行第一副总裁宋智雄表示,基于美国90%为中小企业,中小企业贡献实乃国力经济支柱,因而政府鼓励银行审核方式尽量用宽松政策去帮助中小企业贷款,现在中小企业贷款门槛降低、手续费减少、方法简化。

驻洛台北经文处经济组组长陈铭师:“希望由这次机会将美国地方政府以及联邦政府所提供的在税务及融资方面的各项奖励措施让我们台湾来的企业能够充分去了解、充分去利用,让企业在美国的经营更加成功。”

主办单位洛杉矶台美商会会长叶协丰谈及这次活动的两大重点:“中小企业在融资上怎么取得优势”、“少数民族族裔有税的帮助或是在政府工程的时候也有帮助。”

除了融资外,他也谈到中小企业在创业时会面临一些困难:“创业不匮于资金、不匮于经验、不匮于法律的一些条件,有资金其他迎刃而解。”

当天来宾们还探讨了有关于投资奖励、海外资产自主申报等议题。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