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首女儿控家暴 悲痛欲轻生

【新唐人2015年03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香港特首梁振英的女儿梁齐昕3月17日清晨在脸书痛陈遭到母亲辱骂、掌掴等家暴,并说如果住在高层,会选择跳楼自杀。很快,梁齐昕的脸书页面被移除,但被媒体拍到她在特首官邸憔悴踱步的情形。

梁振英作为香港特首,带全家住在香港礼宾府。女儿梁齐昕17日早上6时开始,在一个小时之内于脸书上发布7次消息,说自己遭到母亲家暴,其中包括被推到墙上,被掌掴、脚踢,被辱骂。

梁齐昕说母亲骂她下流低贱的粗言秽语,而母亲出现在外人面前时则戴上了一个假面具,梁齐昕说母亲应该去看心理医生。

之后梁齐昕还发帖说,如果她正在一栋高楼的20层,她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跳楼。但她在礼宾府,所以不知道该怎么办。

上午大约11时前后,梁齐昕的脸书页面被移除。中午时分,香港媒体在礼宾府外拍到梁齐昕在礼宾府的走廊上来来回回徘徊,看起来面容憔悴、心事重重。中间,梁齐昕趴在走廊平台上,似乎在哭泣一般。几分钟后,梁齐昕返回室内。

梁振英与妻子唐青仪育有3名子女,其中排行第二的梁齐昕,自从梁振英担任特首后,不断表示自己内心的痛苦与挣扎,她曾试图自杀,也曾曝光自己的所有奢侈品都是拿香港纳税人的钱买的,还曾透露父亲之前不懂得脸书等社交网络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