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春假天气不错省警将打分心驾驶

对不出门在多伦多市内度春假的人而言,近几日以及下周天气不会太差,出行的人也要注意市中心的地铁部分路段关闭。而且省警也开始打击分心驾驶周。

据环境局的预测,本周末多伦多的天气虽然不像美国的佛罗里达但也很暖和,

周六 阴天有雨 降雨量1到3釐米 气温在摄氏零下2度到8度
周日 晴间多云 气温 摄氏零下1度到6度

春假一周的一般气温在多年平均值以上,其中几天甚至会升高至8C或9C。但也不排除小雪的可能性,尤其是下周五或周六,可能有飘雪,而下周六也是官方春季正式开始之日。

乘坐公共交通出行的人要留心地铁部分路段会关闭,

周六 地铁一号线 从Bloor-Yonge 到 Osgoode站路段关闭,

而地铁一号线从St Andrew 到 Union 站路段在周六周日两天关闭。

开车出行的司机们要注意为了安全千万不要分心驾驶,省警从今天开始在密西沙加市严查分心驾驶,要一直持续一个周到3月20日,那些开车玩手机的司机们会遭到重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