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5子女在美失踪 华裔母涉绑架遭通缉

【新唐人2015年03月13日讯】美国麻萨诸塞州一位41岁的华裔母亲吴玉蓉,日前携5名子女集体“失踪”,被警方以“绑架罪”通缉。目前很可能来到纽约市。是什么原因让这位华裔母亲“铤而走险”呢?来看报导。

麻萨诸塞州的媒体报导,41岁的吴玉荣,1个多月前带着自己的5个孩子,离开了麻州昆西市的家中,

吴玉荣的长子10岁,4个女儿,分别为8岁、6岁、2岁,最小的女婴只有2个月大,她患有严重疾病,但是父母没有给她必要的治疗,导致政府医疗机构介入。

吴玉荣的邻居说,这位中国籍母亲担心失去孩子的监护权,因此带孩子逃离当地。

上周三,昆西市执法机构,接到了吴玉荣邻居举报后,法庭随后判决5名孩子,将由“儿童及家庭部门”监护,当地警方也以涉嫌“绑架罪”“危及子女安全”等罪名对吴玉荣发起通缉。

警方认为吴玉荣应该是带着孩子们来纽约市投奔亲戚了,在本周一的晚上,昆西市的警方和纽约市的警方合作,搜索了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的一栋住宅,但是没有收获。

吴玉荣的丈夫没接机拒绝和警方合作,上周五被控以“危害儿童安全和故意误导警方罪”遭到逮捕,随后以1500美元获得保释,他说,妻子已经关掉了手机,自己不知道妻子和孩子的下落,

警方认为吴玉荣应该是还没有带着孩子们返回中国,而是仍然停留在纽约市,他们强调搜索的重点目标并不是为了拘捕吴玉荣,而是确保孩子们的安全和能获得相应的照护,警方也呼吁任何知情的民众请拨打以下两个号码来提供相关的信息。

(617)745-5750
(617)745-5755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