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媒:封杀《穹顶之下》手段拙劣

【新唐人2015年03月12日讯】美媒:封杀《穹顶之下》手段拙劣

大陆前记者柴静制作的雾霾记录片《穹顶之下》,虽然已经被中共当局全面封杀,但是,影片引起的各种议论仍然在持续。

3月10号,美国《华盛顿邮报》也发表社论,参与话题的讨论。文章说,《穹顶之下》发布之后又遭到封杀,表明的是中共利益集团之间的斗争,而封杀这部记录片则是个“笨拙的”做法,也是专制国家的典型做法。这种方式并不能阻止生活在穹顶之下的人们,对雾霾等污染问题继续刨根问底。

两会期间 天安门母亲受监控

“六四天安门屠杀事件”遇难者家属组织﹣﹣“天安门母亲”,每年都会在中共“两会”召开前发表公开信,要求平反“六四”,但是20年来,中共当局对她们的诉求,从不理睬。今年,她们决定不再发表任何声明,以此表示她们不承认中共这个所谓的“代表大会”。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虽然天安门母亲们不发声,但是,两会期间,她们还是被警察监控,被禁止接受媒体采访和接触其他成员。

强拆压死户主 家属抬尸伸冤

安徽省颍上县江口镇镇政府,3月9号,到邓庄煤矿塌陷区强拆村民住房,导致房屋坍塌,砸死户主,死者家属抬尸到镇政府讨说法,却遭到200多名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至少6人被抓捕,死者尸体也被抢走强制火化。

新疆又爆砍人事件 1死3伤

暴力冲突不断的新疆地区,3月11号再次发生闹市砍人事件。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事件发生在乌鲁木齐铁路局附近,3名路人被砍伤,两名行凶青年来自南疆,一人被击毙,一人被逮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