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令完成握政治核弹 火爆超王立军 京派百人赴美抓人

【新唐人2015年03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采详综合报导)中共两会进行中,海外中文媒体再次传出不利于习近平王岐山反腐打虎的惊人消息称,中共前统战部长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出逃美国,手中握有重磅“政治核弹”,火爆超王立军,正在与习近平阵营讨价还价。据称,北京方面已经密派上百人赴美抓人。时值习近平王岐山打虎逼近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和其心腹曾庆红之际,有分析认为,双方权斗达到更加炽热状态。

3月11日,《法广》援引海外消息,称消息人士透露,虽令计划去年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调查,但其弟令完成手握中共“政治核弹”逃美。

报导称,北京已将捉拿令完成列为头号任务,由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亲自指挥,迄今已派遣近百名情报、外交、游说人士赴美与美方交涉,并查找令完成下落,但一无所获。

消息人士称,“令家党”各司其职,“老四”令计划负责抓权;“老二”令政策虽是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本质上却是个商人;“老五”令完成化名王诚,表面上是商人,但其实是令计划的总联络员和“半个军师”。

报导称,早在令政策被调查的前两天,令完成就已经逃到了美国。报导指出,考虑到令计划政坛经历横跨江、胡、习3代,令完成又是令计划的总联络员,他有可能握有中共高层丑闻和政治机密的材料。

因此,有政治分析人士认为,令完成的出走是“文革”以来最严重的出走事件,比王立军逃馆事件严重得多。

报导引述消息人士透露,令完成有多种方式来引爆“政治核弹”,但他目前仍保持绝对静默,因其妻子和女儿现在都掌握在对方手中。

未署名的消息人透露,迄今为止,北京已经以各种名目派出多达一百多名情报、外交、游说人士到美国,与美方交涉,排查各种线索,查找令完成的下落,然而一无所获。

《明镜月刊》称,从消息人士处获悉,将令完成弄回国,已被北京列为最优先。报导称,中共政法委的知情人士披露,现在孟建柱亲自挂帅指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时时过问。

3月9日,中共山西省纪委监察厅网站,一天内公布7宗违纪违法案件,所涉官员全部出自令计划老家运城市,有分析认为也怀疑与此有关。

不过以上消息并未得到证实,而且与以往关于令完成的相关报导,情况迥异。

早在2014年10月22日,香港《南华早报》就率先援引“消息人士”曝料称,“内地商人令完成最近曾离开内地,取道香港和新加坡赴美,但之后又回到内地。”并且指出,消息人士透露,令完成正在接受调查。

报导称,其中一名消息人士透露,习近平和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并不急于完成调查,他们会给调查人员时间去搜集证据,在采取行动之前,把案子坐实。

其后,2014年11月26日,《财新网》也以《令完成的财富故事》为题,对令完成进行长篇报导,详细揭示了令完成的发财之路。

2014年12月29日,《财新网》跟进报导称,在令计划冬至落马之前,他的二哥令政策,2014年6月从中共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任上遭遇调查;他的幼弟令完成,2014年10月失去自由。

令完成到底身在何处?目前成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