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辉:少将透内情 江泽民三亚难舒畅

在香港《争鸣》杂志刚刚释放出正在海南三亚避寒的江泽民所言的“三亚比北京舒畅”等信息之际,3月9日,有着中共官方背景的香港凤凰卫视播放了对中共少将罗援、姜春良、杨春长的访谈内容。其中原军事科学院军建部副部长杨春长透露的内情格外引人关注。

根据报导,杨春长除了披露了军队提干明码标价外,还谈及了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他坦言自己是通过写材料“直接伺候”徐的,徐曾亲自收取一千至二千万巨额贿赂卖官,军队“成了他们家的了,又把当时的军委领导人架空,很复杂这些问题”。

杨春长显然话中有话。众所周知,时任军委主席的正是胡锦涛,而徐才厚凭什么敢于并可以“架空”胡锦涛?至于“军队成了他们家的”中的“他们”又是指谁?既然是复数,无疑一个徐才厚是担不起“他们”的。

通过以往的曝料和分析,让徐才厚如此大胆的后台正是前任中共党魁江泽民。出生于辽宁瓦房店的徐才厚,曾任沈阳军区16集团军政治部主任和政委。仰仗其同为瓦房店的老乡于永波的提拔,徐才厚最终与江建立了密切的关系,并一路高升,成为江的得力干将,被视为“江泽民在军中最爱”。

作为江“军中最爱”的徐才厚和另一个也是被江提拔起来的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自然听命于江,无论其在位还是卸任后。江垂帘听政被坐实。就这样,两个军头以及追随其的遍布军中的马仔,将胡锦涛在军队中架空。坊间传言的胡温“政令不出中南海”也同样不令人奇怪。

由此推之,杨春长话中的“他们”指的应是江泽民、徐才厚、郭伯雄,正是他们的卖官和纵容军队卖官买官,任意妄为,才让军队一团漆黑。因此,杨春长之语在撇清胡锦涛无需为军队腐败承担责任外,更是将矛头指向了徐、郭的后台江泽民。其言论与近日网上流传的据称为军方将领给习近平和政治局常委的公开信,质疑是谁提拔郭、徐二人所传递的信息契合。
在习近平不断释放“反腐没有上限”、“腐败没有铁帽子王”信号并针对江本人、情妇、家人、亲信等采取一系列警告措施后,杨春长之语再次让人们确信:揪出“大老虎”背后的“虎王”乃是迟早之事。如此强烈的信息,对于刚刚称“三亚舒畅”的江泽民而言,恐怕也是难以舒畅了。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