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 “良心军医”蒋彦永揭军医院黑幕

【新唐人2015年03月11日讯】“两会”期间,被外界称为“中国良心”的退休少将军医蒋彦永,在接受香港《有线新闻》专访时,披露了中共军队医院腐败的内幕。他指出著名医生李世拥参与非法器官移植手术,背后涉及庞大的贪腐集团。

蒋彦永医生的小舅华益慰同样是知名军医,已经病故的华益慰曾在遗言中,列举北京军区总医院普通外科主任医生李世拥,搞医疗腐败的种种违法违纪行为,包括突然在2005年成立非法器官移植中心,违法给外国人做肝移植手术等,蒋彦永医生曾对此进行过调查。

退休军医蒋彦永:“华益慰上班一看,对面挂了一个‘内脏移植中心’,华益慰觉得怎么搞的,没听说过,怎么挂这个牌,马上找院长去。院长说我们也不知道,他(李世拥)自个挂的。他(李世拥)从来没有肝脏移植(经验),他一下就(成为)肝移植中心的主任。肝移植的病人很多,关键是要有供肝,他有办法弄供肝。”

供肝从哪里来?蒋彦永医生披露,大部分供肝的来源是枪毙的犯人。由于中间巨大的灰色收入,最后枪毙已经不是执法,而是公检法,医院都围绕着鲜活的器官。甚至连301军方总医院都派车到刑场争抢。

退休军医蒋彦永:“后来就打了不完全死。一打好像死了,马上拉进去,在里头就开始弄肝弄出来,养起来。是这么个弄法的。”

尽管华益慰、蒋彦永等有名望的医生多次举报李世拥,但李世拥不但没有受到惩罚,反而像坐了火箭一样快速升官。蒋彦永医生说,因为徐才厚是李世拥的后台。军中巨大的贪腐利益集团,好像手中拿着枪的老虎,非常危险。

蒋彦永医生披露的情况,和总部在美国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在去年10月发布的,《中共军队和武警医院 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务人员的追查名单》中的调查结果,不谋而合。

根据《追查国际》的这份报告,李世拥所在的北京军区总医院肝胆外科,号称建立了一条快速、通畅的供肝获取渠道。不仅能及时获取北京及周边地区的供肝,而且能及时获取其他省、市的优质供肝。另外,和李世拥突然在05年非法成立的器官移植中心一样,很多军队和武警医院也在99年之后成立了器官移植中心,从中获取巨大的利润,而军队医院供体来源丰富,等待时间超短。

报告指出,中共军队和武警医院器官移植的数量迅猛增长的时间,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绑架、关押的时间高度重合。

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认为,蒋彦永医生作为军队内部人员的这种指证,有几个很重要的意义。

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第一、军队和公检法是最重要的国家机器,是维持政权的重要机制,竟然能够长期实施非法摘取器官,器官买卖,甚至是器官旅游的这些非法行为,还有活摘器官的暴行。这无疑说明了一个问题,这是中共直接的国家暴行。真的是罪无可逭。”

中共活体摘取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器官,2006年在国际曝光,原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改口,声称中国器官移植来源使用的是“死囚器官”。去年底又宣称今年开始要停用死囚器官。

朱婉琪律师认为,蒋彦永医生的指证,显示出黄洁夫的说法是假的。

朱婉琪:“我们可以明显的知道,这都是假话。因为军队和公检法,在中共的系统上,并不归在黄洁夫的管辖之内。所以他根本不太可能去制止军队和公检法继续去活摘死囚、良心犯和法轮功学员的这些牟利行为。”

《追查国际》刚在3月2号更新了有关中共活摘的调查证据,包括对军队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和原中央军委委员梁光烈的调查录音。梁光烈承认中央军委曾开会讨论军队关押,以及军队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宜。白书忠则表示,批示进行这种活动的是当时的军委主席江泽民。

采访/陈汉 编辑/尚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