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良心軍醫」蔣彥永揭軍醫院黑幕

【新唐人2015年03月11日訊】「兩會」期間,被外界稱為「中國良心」的退休少將軍醫蔣彥永,在接受香港《有線新聞》專訪時,披露了中共軍隊醫院腐敗的內幕。他指出著名醫生李世擁參與非法器官移植手術,背後涉及龐大的貪腐集團。

蔣彥永醫生的小舅華益慰同樣是知名軍醫,已經病故的華益慰曾在遺言中,列舉北京軍區總醫院普通外科主任醫生李世擁,搞醫療腐敗的種種違法違紀行為,包括突然在2005年成立非法器官移植中心,違法給外國人做肝移植手術等,蔣彥永醫生曾對此進行過調查。

退休軍醫蔣彥永:「華益慰上班一看,對面掛了一個『內臟移植中心』,華益慰覺得怎麼搞的,沒聽說過,怎麼掛這個牌,馬上找院長去。院長說我們也不知道,他(李世擁)自個掛的。他(李世擁)從來沒有肝臟移植(經驗),他一下就(成為)肝移植中心的主任。肝移植的病人很多,關鍵是要有供肝,他有辦法弄供肝。」

供肝從哪裏來?蔣彥永醫生披露,大部分供肝的來源是槍斃的犯人。由於中間巨大的灰色收入,最後槍斃已經不是執法,而是公檢法,醫院都圍繞著鮮活的器官。甚至連301軍方總醫院都派車到刑場爭搶。

退休軍醫蔣彥永:「後來就打了不完全死。一打好像死了,馬上拉進去,在裡頭就開始弄肝弄出來,養起來。是這麼個弄法的。」

儘管華益慰、蔣彥永等有名望的醫生多次舉報李世擁,但李世擁不但沒有受到懲罰,反而像坐了火箭一樣快速陞官。蔣彥永醫生說,因為徐才厚是李世擁的後臺。軍中巨大的貪腐利益集團,好像手中拿著槍的老虎,非常危險。

蔣彥永醫生披露的情況,和總部在美國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在去年10月發佈的,《中共軍隊和武警醫院 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中的調查結果,不謀而合。

根據《追查國際》的這份報告,李世擁所在的北京軍區總醫院肝膽外科,號稱建立了一條快速、通暢的供肝獲取渠道。不僅能及時獲取北京及周邊地區的供肝,而且能及時獲取其他省、市的優質供肝。另外,和李世擁突然在05年非法成立的器官移植中心一樣,很多軍隊和武警醫院也在99年之後成立了器官移植中心,從中獲取巨大的利潤,而軍隊醫院供體來源豐富,等待時間超短。

報告指出,中共軍隊和武警醫院器官移植的數量迅猛增長的時間,與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綁架、關押的時間高度重合。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認為,蔣彥永醫生作為軍隊內部人員的這種指證,有幾個很重要的意義。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第一、軍隊和公檢法是最重要的國家機器,是維持政權的重要機制,竟然能夠長期實施非法摘取器官,器官買賣,甚至是器官旅遊的這些非法行為,還有活摘器官的暴行。這無疑說明瞭一個問題,這是中共直接的國家暴行。真的是罪無可逭。」

中共活體摘取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器官,2006年在國際曝光,原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改口,聲稱中國器官移植來源使用的是「死囚器官」。去年底又宣稱今年開始要停用死囚器官。

朱婉琪律師認為,蔣彥永醫生的指證,顯示出黃潔夫的說法是假的。

朱婉琪:「我們可以明顯的知道,這都是假話。因為軍隊和公檢法,在中共的系統上,並不歸在黃潔夫的管轄之內。所以他根本不太可能去制止軍隊和公檢法繼續去活摘死囚、良心犯和法輪功學員的這些牟利行為。」

《追查國際》剛在3月2號更新了有關中共活摘的調查證據,包括對軍隊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和原中央軍委委員梁光烈的調查錄音。梁光烈承認中央軍委曾開會討論軍隊關押,以及軍隊醫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宜。白書忠則表示,批示進行這種活動的是當時的軍委主席江澤民。

採訪/陳漢 編輯/尚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