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柏特或周二出院 朴槿惠前去探望

【新唐人2015年03月09日讯】上周遇袭受伤的美国驻韩大使李柏特,目前正在治疗康复当中。医院方面表示,他可能在周二出院。周一,韩国总统朴槿惠对他进行了探望。

李柏特刚经历了面部缝合和手部神经修复手术,目前正在逐渐康复。他已表示,自己精神状态良好。一名医院官员说,他可能在周二出院。

刚刚结束中东之行的韩国总统朴槿惠,周一前往医院,探望李柏特。

韩国总统朴槿惠:“我希望你尽快康复,以便我们能继续前进,发展我们两国的关系。”

朴槿惠说,她相信李伯特遇袭,反而会让美韩两国关系更加紧密。

韩国总统办公室说,上周袭击发生后,当时正在中东访问的朴槿惠通过电话向李伯特表达了慰问。

上周四,李柏特在首尔遭遇一名韩国男子持刀袭击,脸部受伤,伤口达11釐米长,缝合了80多针。左手腕也被刺伤,伤及神经。嫌犯被认为是左翼民族主义者、反对美韩联合军演,同情朝鲜。朴槿惠表示,这起事件是对韩美同盟的攻击。当局表示,嫌疑人金基宗可能被控谋杀罪。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