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智能手表霸主 Apple Watch将登场

【新唐人2015年3月7日讯】对全球的“果粉”来说,3月9号是个大日子。苹果公司将正式推出智能手表Apple Watch,这款最新产品能否象iPad、iphone那样取得巨大成功,手表的功能究竟如何,大家都拭目以待。

Apple Watch是苹果公司从2010年推出iPad 以来,首次推出新的主要产品。

它的功能包括查看电子邮件、购物、监控个人健康信息等,同时也是时尚的配件。

据了解,苹果手表的最低售价从349美元起跳,高端的黄金版售价估计高达五千美元。

科技新闻网站总编认为,苹果手表要想致胜,必需说服民众,他们还需要智能手表

CNET总编林赛•特伦廷:“……苹果公司会告诉你这款表为甚什么与众不同?你为什么需要关注它?”

另一个苹果手表的获胜关键,就是能否帮助使用者简化日常的基本任务。据悉苹果手表没有独立运行的应用程序,必须要连接iphone。此外苹果手表的电池续航力也颇受关注。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对于已拥有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民众,是否有足够的热情再添购另一个科技产品?

目前种种的猜测都要等到4月份,苹果手表上市销售,才会见分晓。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