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明星福特坠机 没有生命危险

【新唐人2015年03月06日讯】美国著名影星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周四独自驾驶一架单引擎飞机,从加州圣莫尼卡起飞后不久,引擎出现问题,迫降在洛杉矶一个高尔夫球场。所幸救治及时,没有生命危险。

哈里森•福特独自驾驶这架小飞机,迫降时撞到一颗树,随后落在高尔夫球场。

洛杉矶消防局助理局长帕特里克•巴特勒:“他们发现了一架单引擎飞机,以中、高等级力度撞击到地面,一名男性受害者,约70岁,事发时意识清楚,还在呼吸。高尔夫球场的人最先把他救出来。”

根据美国媒体报导,哈里逊福特身体多处受到撞击。幸好,当时有两名医生,立刻为他急救,没有生命危险。

官员说,72岁的福特立即被送到附近一家医院,他的伤势不轻。

福特受伤的消息,经过媒体报导,许多人纷纷表达关心。他的儿子本.福特(Ben Ford)稍早在推特发文报平安,他说,“在医院,老爸没事,虽然受伤,但一切OK。”

72岁的福特热爱驾驶飞机,拥有几架飞机,还会亲自驾驶。他主演过《星球大战》、《证人》等多部好莱坞电影,为华人观众所熟悉。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