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第一个花美男演员团体 5urprise 专访

大家都知道韩国有很多的kpop偶像组合,可是你们听说过演员组合吗?最近在韩国出现了以演员们为组合的偶像团体。

5位各具魅力的成员:徐康俊、李太奂 、唯一、孔明 、姜泰伍组合的5urprise!他们在2013年共同主演了青春漫画剧《放学后福不福》!这是首次充满漫画因素的电视剧, 题材有些无釐头的,可是每个人的魅力都吸引了很多海外观众们的注目。

KANGJOON徐康俊:让观众记住我的肯定是电视剧《心怀叵测的恢单女》,大家很喜爱我的角色国承铉,因为他是…

最近通过《傲慢与偏见》,其演技被观众认可的5uprise老幺李太奂!在剧中有时纯真可爱,有时又充满男性魅力!1米88的好身材,得天独厚的优势,导演常常在剧中表现他的运动场面!

TAEHWAN李太奂: 我想或许因为我很高也很壮…

成员“孔明” 的中文名字很特别,一定是个很聪明的人呢!他现在还没有主演大型剧,不过我对他在Toy的《三个人》MV里的印象很深刻把20岁大学生的感性出色的表现出来,即将放映的新历史剧《华政》里,饰演贞明公主的护卫武士“子京”,很期待看到他的最新表现!

GONG-MYUNG孔明: 我在以前的作品和独立电影中一直演善良的角色,但是在新电视剧《华政》中我饰演一个愤世嫉俗的王室护卫…

5urprise里有些成员在国外发展,比如 有着古铜色皮肤和强烈的眼神的泰伍,他最近在东南亚主演电视剧。

TAE OH姜泰伍:我演了一部韩越合作的电视剧《青春岁月》,像剧名显示的,这是一部关于青春的电视剧…

泰伍是在越南拍戏,而大哥“唯一”是在日本发展。

YOU IL唯一:我现在在日本主持一档节目,我觉得我们被韩国以外的人们喜爱是很幸运的事情…

======================
Teaser:

=======================
想知道更多即时节目资讯吗?

官方网站: 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韩流世界》 FB专页: Facebook/EstarKR
NTD《韩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