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警分局长交接 爱国同心会乱象有解?

【新唐人2015年03月05日讯】台北市警察局新旧任分局长、大队长交接典礼周四在台北市府举行。令人瞩目的信义分局长由原士林分局长吴敬田接任。市长柯文哲表示,会在任内尽力让警察的考核升迁能够独立自主。

司仪:“交接印信。”

5日上午在台北市府举行台北市警察局新旧任分局长、大队长交接典礼,由台北市长柯文哲主持,台北市警局长邱丰光担任监交人。

台北市长柯文哲:“希望你们在邱局长的领导下,就该怎么做就怎么做,那其实这次人事调度,我是完全没有插手。”

这次新任的分局长中,最受瞩目的就属接任信义分局长的原士林分局长吴敬田,要如何去解决在台北101前,曾多次滋事的爱国同心会

台北市警察局信义分局长吴敬田:“101大楼的这个,这些团体的状况,我们原则上是保障合法,取缔非法 防制暴力这个原则,那未来这个原则我们会,一定会落实的去做,那充分的去保障表现自由,但是也不可以妨碍到法令,或者是说妨碍到他人。”

信义分局长吴敬田表示,因为还没有上任,所以目前还没有跟柯市长有任何的报告或接触。

台北市警察局信义分局长吴敬田:“我曾经在信义分局督察组,担任过组长3年,那督察组就是处理聚众活动的工作,那我也在中正一担任过副分局长,所以在这一块,应该是说还可以很熟悉。”

信义分局长上任,对于接下来的挑战信心充足,而柯文哲在致词中提到,会在他的任内尽力让警察的考核升迁独立自主,不会受到民代或政治人物的影响,让升迁是公平的。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