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被调查

【新唐人2015年03月04日讯】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被调查

中共军方公布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的儿子郭正钢被立案调查的第二天(3月3号),英国“路透社”报导说,郭伯雄自己也已经被调查。

报导引述消息来源说,郭伯雄自己也陷于困境,正在被调查,中共宣布他儿子被立案调查的消息,其实是对外透露一个关于他本人信息。

路透社说,中共军方对郭伯雄被调查的新闻询问,目前不予置评。

中共封锁救援通道 果敢难民断粮

缅甸北部果敢地区持续二十多天的战火,导致数以万计的难民涌向中国境内,目前在云南临沧、德宏两地的难民营中,估计有十多万人。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3月2号,当地公安突然下令阻止援助难民的车辆进入难民营,地方政府和武警封锁了全部通道,运往难民营的物资和医疗人员,全都不让进。

一名志愿者说,他们已收不到大米、药品等物资,有一名婴儿目前处于昏迷状态,急需救治,还有一位老人和一名孕妇,因为没有办法得到及时救助,而在前一天死亡。

两会首日 数千访民涌信访局伸冤

3月3号是中共“两会”第一天,连日来东躲西藏的在京各地访民,开始倾巢而出,涌向中共的信访处诉冤,据现场访民介绍,当天在中共信访局门前,大约有上万人。
与此同时,北京当局和各地地方政府派遣的截访人员,也展开大规模抓捕,上千人被送往久敬庄黑监狱等候遣返。

据“民生观察”网站报导,当天还有约400在京访民,联名到人大信访接待室递交向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申请书,要求公权力停止违宪行为,还权于民。

发起联署申请的齐齐哈尔访民才亚光表示,经过交涉,信访局人员勉强接收了他们的申请。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