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未过就拆蛋? 柯P:什么都有可能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3日讯】大巨蛋争议问题不断,除了传出七天内火速发建照外,当初的体检也没有做地震全区疏散模拟,是否真会拆蛋?台北市长柯文哲3日上午回应,等体检结果出来再讨论。

台北市长柯文哲:“什么都有可能,因为还是安全第一。”

面对媒体提问,大巨蛋如果安检有问题,是否就要拆除,台北市长柯文哲说,不需要回答假设性问题,但也没把话说死,表示要等到安检报告出来,再做决定。

台北市长柯文哲:“安全要先解决,安全解决了再解决是交通的问题,那这些都确定以后,才会跟远雄开始谈这个,权利金议约要修约的问题。”

大巨蛋的安全性,流言满天飞,北市府筹组体检小组,要在一个月内重新检视大巨蛋安全性,而体检小组将交由副市长林钦荣负责。

台北市长柯文哲:“因为台湾毕竟,真正做那有盖的巨蛋这应该是第一个,所以很多也没有明文的法律规定,不过我想是这样,因为至少在美国跟日本它还是有很多巨蛋,所以到时候我们还是会,用美国跟日本的标准,会做一个评估出来。”

柯文哲也表示,为了不影响府外委员行使独立调查权,府外委员名单不会对外公布,等报告出来后会全部上网公告,让民众来检视。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