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侨界庆中华民国104年新春团拜

【新唐人2015年3月3日讯】3月1日,大纽约地区侨界“庆祝中华民国104年新春团拜”在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举行,请看报导。

一百多位来自大纽约地区的侨领参加了新春团拜。侨领们面对面鞠躬,彼此恭祝新年快乐,现场气氛热烈。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章文梁:“我们也祝愿我们的国家,在未来的羊年,能够风调雨顺,国泰民安,明天会更好。”

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王映阳:“我相信在过去很好的基础上,我们会加强我们的服务,跟传统侨社的互动关系一定会维持下去。”

为了感谢大纽约侨界在庆祝双十国庆期间的付出,章文梁处长还向纽约中华公所、中华总商会等各大侨团颁发奖状。

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让我们的年轻人,感受到国家是需要我们的,我们应该要为我们自己的国家尽一份力。”

国际妇女慈善协会会长孙运悌:“我们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面,祝我们中华民国国运昌隆。”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侨务委员会委员长陈士魁通过录像向大纽约地区侨胞拜年,市议员顾雅明也出席,祝贺侨胞新年快乐。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