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视障孩童迎光明 公益路跑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1日讯】今天(1日)上午,在台中有一群就读惠明盲校的学生,参加爱心路跑活动;尽管眼睛看不见,但仍努力手牵手,卖力跑完全程。而共同参与的企业也呼吁社会,一起用更多的力量,关怀弱势盲生。

天色未亮,马拉松选手奋力向前冲,其中有一群视障小朋友,手牵着手,也一步一步卖力的往前跑。

惠明盲校学生VS.陪跑者:“12 1,哇!你好厉害唷,好棒喔!超级棒棒棒。”

惠明盲校学生VS.陪跑者:“参加比赛第一名唷,(YA)阿贵来,挥挥手。”

参赛的盲童虽然看不到,但为了挑战5.5公里的赛程,做足了准备,今天由陪跑人员随时告知路况,在手拉手的带领下,全部挑战成功,开心的表情全写在脸上。

惠明盲校学生:“就很像飞起来一样”

惠明盲校学生:“我们已经跑完全程了,(厉害厉害厉害)跑得很快耶!”

惠明盲校校长赖弘毅:“他们说哇校长,脚好酸喔,好累喔,但是我说开不开心,他们说很开心,那下次要不要再跑,还要再跑,所以呢从这里我就觉得,我想更多的体验,就能够丰富孩子的生命。”

私立特教学校募款不易,各大企业老板更化身摊位老板奋力叫卖,与民众一起共襄盛举关怀弱势孩童

宝旺建设总经理刘明宗:“我想要超越他,我就跟他说许什么文,加油,他整个精神都起来,噢,有人在加油了!看他那个精神又来了,我觉得,真的是小朋友真的是必须要鼓励阿。”

胜群金属总经理陈武华:“盲生在台上的表演,那个时候其实我在台下是流着眼泪的,真的非常感动,非常感动,因为不容易。”

自己也挑战21公里的陈总经理说,因为被这些小朋友的努力而感动,就响应了这次的活动,他也呼吁以认养的方式,来帮助这些在逆境中奋发向上的小朋友。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詹咏茹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