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虚弱如80年代 彭家声错判

【新唐人2015年02月26日讯】赵培:新年之后,缅甸北部的果敢战事进入了一个平稳时期。彭家声果敢同盟军退出了城镇。缅甸军政府虽然重新占据了城镇和公路,但是面对同盟军的游击战仍然没有办法彻底同盟军。

2月21号,缅甸军政府对记者表示,根据战俘的供述,在彭家声的军队里面有中国雇佣兵。24号,彭家声通过中共的报纸发消息否定了这个说法。

说起彭家声与中共的关系要追述到上个世纪。彭家声祖籍四川,参加过国民革命军的培训,曾经是果敢土司军队的基层军官。1962年,缅甸军政府撕毁联邦协议,逮捕土司家族成员。果敢土司杨振声起兵反抗,彭家声也参加了革命军。

彭家声的军队不敌亲缅甸的毒枭罗星汉,退入中国境内接受中共支援和训练后重返果敢。彭家声本人在缅甸共产党内担任要职20多年。

中共文革之后极其虚弱,邓小平意识到了共产主义的失败,准备打开国门。在改革开放之前,邓小平放弃了输出暴力革命,断绝对东南亚各国共产党的援助,关闭了在云南昆明的东南亚共产党训练营,停止武器和粮食支援,关闭电台。缅甸共产党、马来亚共产党、泰国共产党在失去了中共的援助之后,陆续向各国政府投降。

1989年3月12号,彭家声的军队宣布脱离缅甸共产党,改称缅甸民族民主同盟军,与缅甸政权达成停战协议,成立了果敢自治特区。

2009年8月,缅甸军政府进攻果敢,彭家声败逃。彭家声试图通过媒体向国际求援,但是在缅甸军政府和中共封锁消息的情况下,果敢的战况没有引发国际关注。

2010年,彭家声整兵再战。2014年,在连战连胜的情况下,彭家声认为需要国际上特别是中共的帮助。12月底,彭家声把中共的记者请到果敢报导战况。

但是中共并没有帮他,甚至否认华人遭受战祸的事实,只有我们在替遭受战祸的华人操心。彭家声这次对局势有三处错判。第一,彭家声把毛泽东作为华人的旗帜,他忘了共产党是一群放弃了民族与国家的亡命徒,毛泽东是一个毁灭中华传统的杀人魔。华人自然也不认可彭家声的呼声。

第二,中共并不如鼓吹的强大,甚至虚弱的如80年代,不敢对外一战。原因很简单,党政和军队腐烂,不堪一战。

第三,中共与缅甸军政府的勾结日久,华人的生死都是浮云,保持利益集团的利益才是中共的考虑。

彭家声如果想要获得中国人的支持,打出“反共爱国”的旗号倒是可能一呼百应,因为国人盼陈胜吴广久已。这里也希望彭老能读一下《九评共产党》,这是一本真正说明白中国问题的宝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