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25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美祭史上最高悬赏金 抓俄骇客

美国祭出网路案件史上,最高悬赏金300万美元,超过九千万台币,逮捕一名俄罗斯骇客首脑,博加切夫。美方指控这个骇客集团,从2006年开始散播病毒,入侵企业及个人电脑超过50万部,但因为俄罗斯和美国,没有签署引渡协议,因此难以逮捕。

挑战国会 欧巴马否决输油管案

美国参众两院上个月通过“基石XL”(Keystone XL)工程法案,授权加拿大石油公司(TransCanada)兴建连结加拿大及美国的输油管,送交白宫请欧巴马签署,但欧巴马不认为这法案能创造多少工作机会,又担心增加碳排放,影响气候变迁效应,欧巴马24日已经否决该项法案。

巴黎重要地标 出现五架无人机盘旋

去年10月以来,法国发生数起无人机飞越核反应炉、总统府,但至今仍找不到操控者。巴黎市中心周二又发现至少5架无人机,先后飞越美国大使馆、艾菲尔铁塔等。虽然,法国已经把无人机纳入法律规范,但显然侦查手段,没办法同步发展。

哈登大三元屠狼 接班Kobe 成最佳得分后卫

湖人队Kobe Bryant曾在2006年到2013年连续8季入选NBA最佳5人,但这两季他受伤势所苦,火箭的大胡子哈登(James Harden)趁势而起,接班Kobe成为NBA最佳得分后卫,昨天哈登交出31分、11篮板、10助攻的本季第2次大三元,带领火箭以113比102击败灰狼。适逢中国新年,火箭队还特别穿上中文球衣,果然沾了羊年的喜气。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