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5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美祭史上最高懸賞金 抓俄駭客

美國祭出網路案件史上,最高懸賞金300萬美元,超過九千萬台幣,逮捕一名俄羅斯駭客首腦,博加切夫。美方指控這個駭客集團,從2006年開始散播病毒,入侵企業及個人電腦超過50萬部,但因為俄羅斯和美國,沒有簽署引渡協議,因此難以逮捕。

挑戰國會 歐巴馬否決輸油管案

美國參眾兩院上個月通過「基石XL」(Keystone XL)工程法案,授權加拿大石油公司(TransCanada)興建連結加拿大及美國的輸油管,送交白宮請歐巴馬簽署,但歐巴馬不認為這法案能創造多少工作機會,又擔心增加碳排放,影響氣候變遷效應,歐巴馬24日已經否決該項法案。

巴黎重要地標 出現五架無人機盤旋

去年10月以來,法國發生數起無人機飛越核反應爐、總統府,但至今仍找不到操控者。巴黎市中心週二又發現至少5架無人機,先後飛越美國大使館、艾菲爾鐵塔等。雖然,法國已經把無人機納入法律規範,但顯然偵查手段,沒辦法同步發展。

哈登大三元屠狼 接班Kobe 成最佳得分後衛

湖人隊Kobe Bryant曾在2006年到2013年連續8季入選NBA最佳5人,但這兩季他受傷勢所苦,火箭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趁勢而起,接班Kobe成為NBA最佳得分後衛,昨天哈登交出31分、11籃板、10助攻的本季第2次大三元,帶領火箭以113比102擊敗灰狼。適逢中國新年,火箭隊還特別穿上中文球衣,果然沾了羊年的喜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