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新年伊始 中国涌现“法轮大法好”

【新唐人2015年2月25日讯】中国新年期间,在大陆各地的大街小巷,出现很多法轮大法学员张贴的各式各样的真相标语,写有“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等字样的条幅,也不断出现。身处严酷迫害环境中的法轮功修炼者们,仍然一如既往的以他们的坚强意志,向人们诉说着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大年三十,中国河北的街道,几幅黄底红字的“法轮大法好”条幅随风飞扬,十分醒目,阳光下金光灿灿,格外耀眼。而在东北地区,更可以看到许多户人家的大门,贴着写上大法好的新春联。

在北京的某个商业街上,可以看到充满节日喜气的中华传统剪纸,携带着“真善忍”、“法轮大法”的祥和之气,悄然出现在商家店铺的门窗、墙体和栏杆上,向佳节中的人们传达着祝福。

诉江第一人朱柯明:“有很多各处、各个场所,都能看到有人悬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各方面这样的条幅。”

辽宁民众陈先生:“我觉得追求真理、追求正义的人,还大有人在,因为这个不只看过一次,类似的标语,挺大挺显眼的,过好多天,至少有十来天,一直在,因为以前要是有的话,也没几天可能就有人给弄掉了,那个至少有12天还在那,我就觉得这个社会还是进步了,人心也变好了,它存在时间长,说明人心向善的多了。”

也有评论说,中国共产党口口声声说自己代表人民,但从未见过哪个人民真心的向它祝贺;法轮功祥和平静的力量,反而随着时间的增长,稳稳的扎根在人们心中。

诉江第一人朱柯明:“法轮功学员在过去来讲,就是在共产党打压之前,就有一亿多人学法轮功,这是一个现实,这些学员并不是通过打压以后不学了、不见了,不是的,那是因为镇压的因素,以致这些人没有表面表现出来。”

中共从1999年迫害法轮功至今,长达近16年,横跨20、21世纪,且迫害仍持续进行。

“法轮大法”创办人李洪志先生教导人们以“真、善、忍”为做人准则,并一再告诉法轮功学员秉持大善大忍的胸怀,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制止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

而这群心怀善良与宽容慈悲的法轮功修炼者,以坚强的意志,坚持不懈地在各地讲清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当问到一名已经离开中国的北京法轮功新学员丽萍,在贴标语的过程中,难道不害怕被抓吗?丽萍回答说,她在贴标语的过程中,心里还是有点怕,但想起那些被非法关押甚至遭受迫害的同修,难过取代了她心里的害怕。

在海外的法轮功学员丽萍:“其实我自己没觉得有特别大的危险,抓,其实对我来说也不算什么,在我当时境界来看,我觉得这个事情就是要去做的,反正我都要去那么多的地方,顺便就把这些不干胶(标语)就贴了。”

另一位已经身在海外的迟女士,家乡在辽宁抚顺,当初她也是义无反顾的到处张贴法轮功的真相标语,就是想告诉大家:法轮大法好。

在海外的法轮功学员迟女士:“那时候就是想让老百姓都知道法轮功,都知道法轮大法好,教人向善,就是这个目的。电视一直播污蔑法轮功,我们就想让老百姓知道,法轮功是正法,是教人向善的。”

一条条横幅,一片片光盘,一张张纸条,诉说着法轮功在中原蒙受冤屈的事实﹔就这样,法轮功的真相遍布中国各个社会阶层,感动了许多人。

2015年2月21号下午,地球的另一端,罗马尼亚法轮功学员在布加勒斯特的商场旁边,举行呼吁制止迫害法轮功,尤其是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征签活动。活动过程中许多人踊跃签名,并咨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真相,还几度出现排队签名的场景。

当路过的行人看到揭露迫害法轮功的展板和横幅时,他们都主动的靠过来,了解这场至今仍在中国发生着的迫害真相。

采访/陈汉 编辑/黄亿美 后制/郭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