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隧道爆炸伤亡20余人 方圆20公里有震感

【新唐人2015年2月25日讯】 (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2月24日,成都洛带古镇附近一条正在修建的隧道突然发生瓦斯爆炸,事故造成20多人死伤。爆炸后现场下起了灰尘雨,隧道洞口附近的板房、砖厂均被震垮。

陆媒报导,2月24日13时20分许,成都洛带镇龙泉驿区的一条正在建设中的隧道突然发生爆炸。至当晚21时的最新消息,事故造成1人死亡1人失踪22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20人轻伤,引发事故的具体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报导称,爆炸后洞口冒出白色烟雾,并伴有刺鼻气味,爆炸产生的震动在20公里外都能感受到。有网友拍到爆炸时升起的巨大云团,并留言称“洛带全镇摇了一下”、“家里玻璃已震碎”。

随后,一名目击者徐先生还表示,爆炸后现场下起了灰尘雨,车和人身上都是灰尘。而距离爆炸现场不远的砖厂工棚、板房等也都被炸飞。据《成都商报》报导,一名56岁的邓女士从昏迷中清醒后称,爆炸发生时,她正与自己的丈夫、姐弟及一名砖厂工人在彩钢瓦房内打牌。爆炸后只听轰隆一声房屋倒塌,邓女士及丈夫被抛出屋外。她对记者表示:“我老公一条胳膊,一条腿,嘴唇和耳朵都没了,趴在地上。我头上被打了下就昏过去了。”

有陆媒称,一名目击者表示看到一男子被炸飞,疑为失踪人员。其后,隧道施工方中电建路桥四川分公司党委书记李丙东确认,失踪人员是附近砖厂的1名工人。他同时表示,该事故系瓦斯引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