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4岁男童大脚要截肢 父母寻医解救

【新唐人2015年2月24讯】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一名4岁男童乔希右脚异常发育,特别巨大,因此受小朋友的排斥欺凌,无法上学。家人四处寻医救治,却不能找到病因,甚至不少医生建议乔希截肢,现在乔希的父母仍在四处寻找名医,希望能让儿子摆脱截肢的命运。

据东网报导,乔希右脚特别巨大,长达28厘米,重达5.4公斤。与常人不同的外表让乔希吃尽苦头,虽然他的父母非常爱他,但他仍然经常遭受同辈的欺凌,以至无法上学。

为了治疗,乔希的父母一直为他寻找医生,在过去的四年中,乔希至少看过百位中外医生。奇怪的是,这么多医生却无法找到乔希的病因,甚至有部分医生建议乔希截肢。

也有部分医生认为,乔希的右脚可能是血流不通或水肿所致,并不危及生命,可以不用截肢,慢慢寻找病因。

乔希的父亲对儿子的状况非常担心,因为儿子的右脚仍在继续生长,他担心儿子脚掌会被胀破,但是又不想为儿子截肢,表示会继续为儿子寻找名医,希望有一天可以帮儿子解除痛苦,摆脱截肢的命运。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