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宁:死了的毛泽东能保佑人升官发财?

据《湖南日报》2月20日报导,自大年初一迄今有超过20万人赴湖南韶山毛泽东塑像前焚香祷告,希冀求得毛保佑升官发财。据悉,朝拜者中不乏中共党政官员。无疑,在这些朝拜者看来,死去几十年的毛已然成神,自然就可以保佑他们。

人成神是一件相当了不起的事情,但前提是这个人一定要有对上天的敬畏,一定要修善重德,不做坏事、恶事。可是,被朝拜者膜拜的毛泽东却是一个敢与天斗、与地斗、无法无天的暴君,其在中共篡政后发起的一个又一个运动,不仅破坏了中国传统文化,还秉承共产主义鼻祖、妄图毁灭人类的马克思所言“宗教为麻醉人民的精神鸦片”而展开了对宗教和信仰的迫害,从而导致今日中国的道德沦丧;此外,亦造成多达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死于饥饿、枪杀,迫害等),而这个数字超过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显然,毛对中国人犯下的罪恶罄竹难书,其罪恶堪比希特勒、斯大林,并因此被世界公认为暴君。

这样的暴君如何能成神?如何能不遭到报应?要知道,神佛绝不会保佑那些反天、反地、反神佛、不信因果报应、不遗余力镇压宗教和信仰的中共成员的,毛恰恰就是这样的人。而成都东郊石陵的一位异人曾透露,毛、周死后都下了地狱,被关在第十八层地狱里。他们罪孽深重,到现在仍未还完,仍然在饱受酷刑折磨。

这样的毛能保佑朝拜者升官发财?答案只能是否定的,说不定他们这一拜会遇到更大的厄运,因为他们膜拜的是暴君、是恶魔,是被上天早已宣判死刑的中共恶党党魁,而恶魔和中共的使命就是毁灭人。在人世间,除了共产党外,没有任何一个其它的人间的党派组织这么狠毒,要求你在入党之时握着拳头发毒誓,将你的一生献给党。很多人都知道,誓言不可违,既然发誓跟着中共走,跟着反天、反地、反神佛、迫害信仰且已被神佛判了死刑的中共走,甚至求得其党魁的保佑,结局还能是什么?

除了要知晓毛不会保佑他们而只能给他们带来灾祸外,这些内心尚存有向佛之念的朝拜者们还需要知晓的是,真正的拜佛是为了敬佛,而不是为了求佛,神佛绝不看重外在的形式,不看重你烧了多少香、磕了多少头,神佛看重的是那颗向善之心,真正保佑的是那些信神敬天、从善惜福、感恩知报、具有高尚道德之人。因此,从自我做起,修身重德、明辨善恶,自会得到神佛的护佑,而第一步就是退出中共,远离毛和中共。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