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三)

【新唐人2015年2月21日讯】中国新年到来之际,中国大陆内蒙古大法弟子,纷纷把发自内心的节日贺词、诗歌、自制的贺卡等寄给明慧网,恭祝李洪志师父过年好,感谢师父救度之恩。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七日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慈悲伟大的师尊你好!感谢您的慈悲救度!

我家三位大法弟子和我的家人跪拜师父,师父啊!

您为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操尽了心,您太辛苦了,祝您新年好!新年快乐!弟子一定下决心学好法、走正最后的路,修好自己、证实好法、多救众生,坚定正信,弟子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圆满随师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

弟子和家人跪拜师尊!
合十!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大法弟子恭祝恩师过年好!

内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羊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15年新年好!羊年快乐!万事如意!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将师尊的大法铭记在心,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内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大法弟子
二零一五年二月一十八日

内蒙古突泉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内蒙古突泉县全体大法弟子听师父话,做好三件事,多学法,提高层次,有问题向内找,形成整体,兑现自己的誓约,完成使命与责任,圆满随师还。

内蒙古兴安盟突泉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内蒙古通辽科尔沁大法弟子一家及亲友恭祝师尊新年好!

内蒙古通辽科尔沁大法弟子一家及亲友拜贺!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喀喇沁旗一大法弟子携妻子儿女及本学法小组弟子给师尊拜年: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

在新年到来之际要更坚定正念,广传真相,多救众生。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师父新年好!师父辛苦了!

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初头朗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初头朗镇两位大法弟子和他们的儿子全家三口跪拜慈悲伟大的师父!祝师尊新年好!弟子修的不好,愧对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无法报答师尊。弟子深知只有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报师恩!

内蒙古鄂伦春旗大法弟子一家三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我们很想念您!

弟子合十叩拜!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七日

内蒙古阿拉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2015年2月17日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某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会更加百倍精进,兑现誓约,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矿全家三口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

我们会在新的一年里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合十。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师尊过年好!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叩谢师尊救度之恩!

内蒙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元宝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携家人给师尊拜年!

在羊年来临之际,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携家人感谢师尊救度之恩,给师尊拜年,师尊新年好,弟子叩首。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母女俩大法弟子在外地给师父拜年了!师尊过年好!

非常感谢师尊救度之恩!我们会勇猛精进,找回修炼如初的状态,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一家四代人同修大法,在修炼的路上走到今天,全凭师尊的呵护。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更加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对得起师尊的慈悲苦度。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锡盟地区地广人稀,大法弟子分布不均,讲真相的空白点还很多。因此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让更多的世人明真相,得福报。对得起师尊的救度之恩,也对得起自己来世的大望!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将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圆满随师还。

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霍林郭勒市大法弟子全家叩拜师父给师父拜年!

寒冬腊月梅花开
香风直入万家来
惟愿众生都得救
神路悄然莲花泰
使命在肩甘寂寞
佛恩浩荡助师载
救度众生洪愿了
新宇万天庆未来

内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平庄一家三口携新老大法弟子给伟大的师尊拜年!

我们一家三口是在七。二零以后得法的大法弟子,十几年来师父给了我们许多许多,无法用语言表达。大恩不言谢,我们要做一位合格的弟子。

内蒙古呼和浩特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呼和浩特大法弟子一定抓紧时间学法修心,做好三件事,救更多的世人,不辜负师父慈悲苦度之恩。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让师父少操心!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大法弟子敬祝恩师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好好内修,多救人,不辜负创世主的亲临苦度!

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县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

感谢师尊一路呵护!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会奋起直追,赶上正法进程,做师父的合格弟子,请师父放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