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三)

【新唐人2015年2月21日訊】中國新年到來之際,中國大陸內蒙古大法弟子,紛紛把發自內心的節日賀詞、詩歌、自製的賀卡等寄給明慧網,恭祝李洪志師父過年好,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牙克石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七日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慈悲偉大的師尊你好!感謝您的慈悲救度!

我家三位大法弟子和我的家人跪拜師父,師父啊!

您為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操盡了心,您太辛苦了,祝您新年好!新年快樂!弟子一定下決心學好法、走正最後的路,修好自己、證實好法、多救眾生,堅定正信,弟子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圓滿隨師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

弟子和家人跪拜師尊!
合十!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多倫縣大法弟子恭祝恩師過年好!

內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羊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15年新年好!羊年快樂!萬事如意!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將師尊的大法銘記在心,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內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大法弟子
二零一五年二月一十八日

內蒙古突泉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內蒙古突泉縣全體大法弟子聽師父話,做好三件事,多學法,提高層次,有問題向內找,形成整體,兌現自己的誓約,完成使命與責任,圓滿隨師還。

內蒙古興安盟突泉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內蒙古通遼科爾沁大法弟子一家及親友恭祝師尊新年好!

內蒙古通遼科爾沁大法弟子一家及親友拜賀!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喀喇沁旗一大法弟子攜妻子兒女及本學法小組弟子給師尊拜年: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辛苦了!

在新年到來之際要更堅定正念,廣傳真相,多救眾生。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多倫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師父新年好!師父辛苦了!

內蒙古赤峰市松山區初頭朗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內蒙古赤峰市松山區初頭朗鎮兩位大法弟子和他們的兒子全家三口跪拜慈悲偉大的師父!祝師尊新年好!弟子修的不好,愧對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無法報答師尊。弟子深知只有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報師恩!

內蒙古鄂倫春旗大法弟子一家三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我們很想念您!

弟子合十叩拜!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七日

內蒙古阿拉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2015年2月17日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多倫縣某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裡弟子會更加百倍精進,兌現誓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內蒙古鄂爾多斯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礦全家三口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

我們會在新的一年裡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做一個合格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合十。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多倫縣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師尊過年好!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叩謝師尊救度之恩!

內蒙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元寶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攜家人給師尊拜年!

在羊年來臨之際,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大法弟子攜家人感謝師尊救度之恩,給師尊拜年,師尊新年好,弟子叩首。

內蒙古烏蘭察布市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祝師父新年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敖漢旗母女倆大法弟子在外地給師父拜年了!師尊過年好!

非常感謝師尊救度之恩!我們會勇猛精進,找回修煉如初的狀態,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多倫縣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們一家四代人同修大法,在修煉的路上走到今天,全憑師尊的呵護。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更加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對得起師尊的慈悲苦度。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錫盟地區地廣人稀,大法弟子分布不均,講真相的空白點還很多。因此在新的一年裡,我們一定會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讓更多的世人明真相,得福報。對得起師尊的救度之恩,也對得起自己來世的大望!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多倫縣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將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圓滿隨師還。

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烏蘭浩特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霍林郭勒市大法弟子全家叩拜師父給師父拜年!

寒冬臘月梅花開
香風直入萬家來
惟願眾生都得救
神路悄然蓮花泰
使命在肩甘寂寞
佛恩浩蕩助師載
救度眾生洪願了
新宇萬天慶未來

內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平庄一家三口攜新老大法弟子給偉大的師尊拜年!

我們一家三口是在七。二零以後得法的大法弟子,十幾年來師父給了我們許多許多,無法用語言表達。大恩不言謝,我們要做一位合格的弟子。

內蒙古呼和浩特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呼和浩特大法弟子一定抓緊時間學法修心,做好三件事,救更多的世人,不辜負師父慈悲苦度之恩。做一個合格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讓師父少操心!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錫林浩特市大法弟子敬祝恩師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好好內修,多救人,不辜負創世主的親臨苦度!

內蒙古赤峰市寧城縣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

感謝師尊一路呵護!在新的一年裡,弟子們會奮起直追,趕上正法進程,做師父的合格弟子,請師父放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