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 华裔模特谈感受

【新唐人2015年02月21日讯】昨天(2月19日),纽约时装周在林肯中心落幕,在走秀之余,本台记者采访了几位华裔时装模特。来听听她们在纽约时装周期间的感受。

中国时装模特王诗晴在纽约时装周的最后一天,作为日本设计师东京走秀系列的模特之一登场。对于这次纽约之行,她最大的感受就是天气寒冷。

中国时装模特王诗晴:“就是觉得纽约太冷了!除了冷,其他的都非常好。今天是我的第十八场秀,有的时候会一天做四场秀。有一天我赶了七个试装、两场秀跟四个面试,每天都没时间吃东西,就不停的赶赶赶。”

模特们在T台走秀之前都要经过长时间的化妆和固定发型,所以需要很早开始准备,工作时间超长。

中国时装模特王诗晴:“模特的工作就是要看起来非常好,但其实已经非常累了。每天只睡四、五个小时。我昨天工作到十一点,然后早上七点钟是起床时间,所以洗好头发什么的,所以只能睡几个小时。”

中国时装模特郭方达参加了韩裔设计师李相奉(Lie Sang Bong)的秋冬时装系列走秀,两此走秀分别展示两款不同颜色的外装。她认为时装模特要能够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

中国时装模特郭方达:“我觉得时装周的每一天都会非常累,过程中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很重要。可能化妆的时候都非常的困,有的时候都要睡着,但是上台前又要非常及时的调整状态,然后就会变得很有能量。”

看来,在台上优雅的仪态与“扮酷”的表情背后,时装模特都要面对超强工作压力的挑战。

新唐人记者张必蓁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