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也不怕 布鲁克林商家新年生意好

【新唐人2015年02月21日讯】新年期间虽然遭遇极寒天气,但是在布鲁克林八大道,街上人气很旺,商家普遍反应生意还不错。请看本台记者安心的详细报导。

今天是大年初二,在布鲁克林八大道,还可以看到很多商家门口还贴着醒目的标志,写着大年初一、初二、初三店家都是休息的。只有到初四才开门。

在街上一眼看去,有不少商家还是闭门歇业,在过新年假期。有的今天是今天刚刚开门营业,店门内外,都装饰的年味十足。

今天虽然体感温度有零下14摄氏度,然而街上人气还是很旺。店家表示由于近年不少曼哈顿华埠的居民都移居到布鲁克林,所以生意很好。

精品店经理张女士:“都搬到这边来了,唐人街那边好像很静,我们这几天生意还可以。”

店家在新年期间,也纷纷推出优惠打折,吸引顾客。

餐馆里是最热闹,很多都是一家人来此聚餐庆祝新年,天气并没有影响到生意。

店堂经理梁先生:“中国人,都过年,是传统,今年比较忙一点。”

天冷来杯热奶茶最惬意,热饮都在热卖中。

奶茶店经理刘女士:“最受欢迎的是珍珠奶茶,还有咖啡,我们的咖啡很多喝。”

那么八大道的华人怎样过新年呢?

精品店经理张女士:“看舞龙,吃年夜饭,跟家里人吃年夜饭。”

八大道居民黄先生:“去逛街。到曼哈顿去逛街。”

八大道居民任女士:“我们在家里煮几样菜,大家聚在一起。”

八大道居民李女士:“今年我去滑雪了,非常好。”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