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刚”的儿子在美国被记者上了一课

随着中美互惠10年效期签证,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涌入美国,他们中大部分成为美国经济的动力,但也有个别人把中国的坏毛病带到了这个文明的国度。17日中午,圣盖博一对中国新移民因为满口脏话,还说了一句在中国人听来不以为然的“整死你”之类的粗口,但这句话却被警方以“恐吓”罪戴上了手铐。

17日中午时分,圣盖博全统广场停车场车满为患,靠近山谷大道的入口两行车辆排队进出,一对开着敞篷银灰色轿车的中国新移民男女因为没有耐心排队等候,便拿出在中国野蛮驾驶的招数逆向行驶,结果和迎面开来的车辆“顶”上了牛。这对男女满口脏话,勒令对方倒车让路,但对方车辆后面也排着其他车辆无法后退,结果逆向行驶的男子下车骂道:“找死啊!?”

也许这对20多岁的男女父亲在中国是“李刚”,威风惯了,吆三喝四惯了,但今天他们倒霉了,因为他们一骂错了地方(美国),二骂错了人(媒体记者钟先生)。钟先生打开录音机回道:“你再骂一个?”对方火气更大,“你个X样,我捏死你,信不!?”。他哪里知道,记者早已拨打了911报警电话,一边录音取证,一边拖住这对粗口男女。

不一会警车赶到,一看是居民吵架,没什么大事,警察建议双方和解了事。但钟先生看不惯中国小衙内似的飞扬跋扈的样子,而且还把“上等公民”盛气凌人的“谱”摆到了美国,所以他决定给这些目无法纪的小衙内们一点教训,他坚称要告这对粗口男女“恐吓罪”,并将录音交给警察。在连线翻译的证明下,警察确认“粗口”男的确说了“整死你”之类的恐吓语言,于是二话不说,马上给这对男女带上手铐,并叫来拖车把逆向行驶的敞篷轿车拖走。

文章来源:九州欢乐的专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