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烟花销售店爆炸 造成5死3伤

【新唐人2015年2月20日讯】昨天(19日)下午,浙江金华永康一家烟花爆竹销售店发生爆炸,造成5人死亡3人受伤,其中有3名儿童。

大陆媒体报导,2月19日下午4时许,永康市象珠镇文雄烟花爆竹销售点在为顾客试放烟花爆竹时,引发火灾导致其它烟花爆竹爆炸。

据目击者称,爆炸的时候他就在附近50米的网吧上网,听说本可以不用死人的。摆在门口的火炮先被点着,店里买火炮的人就往里面跑,店里也有很多火炮的,在门口试放火炮的老板把卷连门门口拉下去,以为这样火炮就着不进去了,就把里面的人关在里面了。

截至晚上7时已有4人死亡,3人受伤。到晚上9点43分,在清理废墟中,又发现一名死者。事故共造成5人死亡,3人受伤,伤者已送往医院观察治疗,无生命危险。

据报导,事发爆竹店店主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民众叹息,都是烟花惹得祸,本应开心过年,没想到发生这样的惨剧。民众警醒,假期还长,请远离烟花爆竹。

责任编辑:唐美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