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煙花銷售店爆炸 造成5死3傷

【新唐人2015年2月20日訊】昨天(19日)下午,浙江金華永康一家煙花爆竹銷售店發生爆炸,造成5人死亡3人受傷,其中有3名兒童。

大陸媒體報導,2月19日下午4時許,永康市象珠鎮文雄煙花爆竹銷售點在為顧客試放煙花爆竹時,引發火災導致其它煙花爆竹爆炸。

據目擊者稱,爆炸的時候他就在附近50米的網吧上網,聽說本可以不用死人的。擺在門口的火炮先被點著,店裡買火炮的人就往裡面跑,店裡也有很多火炮的,在門口試放火炮的老闆把卷連門門口拉下去,以為這樣火炮就著不進去了,就把裡面的人關在裡面了。

截至晚上7時已有4人死亡,3人受傷。到晚上9點43分,在清理廢墟中,又發現一名死者。事故共造成5人死亡,3人受傷,傷者已送往醫院觀察治療,無生命危險。

據報導,事發爆竹店店主已被公安機關控制。

民眾嘆息,都是煙花惹得禍,本應開心過年,沒想到發生這樣的慘劇。民眾警醒,假期還長,請遠離煙花爆竹。

責任編輯:唐美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