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共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履新盛宴出意外

【新唐人2015年2月20日电】中共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2014年12月29日抵美履新,2015年1月22日晚,其在曼哈顿华埠举行的履新晚宴现在传出曾发生意外,让这名中共官员吓得脸色大变。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中共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在履新晚宴上遭遇“不速之客”。

2014年12月,中共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公使衔参赞章启月出任中共驻纽约总领事。

据中新网报导,中国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2014年12月29日抵达美国纽约履新。2015年1月20日,章启月到纽约曼哈顿唐人街走访美东华人社团等侨团。1月22日晚,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等组织以及纽约政要代表等近千人在纽约曼哈顿华埠举行欢迎晚宴,欢迎章启月履新。

海外博讯报导,章启月履新的宴会在一家豪华酒楼举行,正当宾客们举杯交盏之际,一个年轻人跑上舞台,大声对章启月说,“你们要对少数民族宽容一点,不要迷信暴力镇压可以解决新疆问题。”章启月当时吓得脸色大变,慌忙将伸出的手抽回,一旁的保安见势不好,急忙将这位抗议人士拖走。

报导说,这名抗议人士是《汉维和平基金会》主席王晓臣

2003年,时任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在中国大陆的新闻发布会上曾经污蔑法轮功。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