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布芝加哥演讲 力挺伊拉克战争

【新唐人2015年02月19日讯】被看好可能会代表共和党竞选美国总统的前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希,周三在芝加哥市议会发表演说,首次阐述他对外交政策的观点。他承认发动伊拉克战争存在失误,但批评美国尚未完成在伊拉克的安全使命,就撤出了军队。

前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希:“正如你可能知道的,我很幸运父亲和哥哥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塑造了美国的外交政策。但我是我自己,我的观点来源于我自己的思考和我自己的经验。”

杰布在回答问题时,承认哥哥小布希总统没能获得准确的情报,但称赞2007年派遣2万军人前往伊拉克的决定,为当地创造了脆弱但稳定的安全环境,本应在继任美国总统手中得到巩固。他还批评欧巴马政府的外交政策优柔寡断,让美国失去盟友的信任。

杰布此行有望获得400万美元赞助,加上最近已知的捐款,他即将在截止下周的10天内,得到总计1400万美元赞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