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布芝加哥演講 力挺伊拉克戰爭

【新唐人2015年02月19日訊】被看好可能會代表共和黨競選美國總統的前佛羅里達州州長傑布.布希,週三在芝加哥市議會發表演說,首次闡述他對外交政策的觀點。他承認發動伊拉克戰爭存在失誤,但批評美國尚未完成在伊拉克的安全使命,就撤出了軍隊。

前佛羅里達州州長傑布.布希:「正如你可能知道的,我很幸運父親和哥哥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塑造了美國的外交政策。但我是我自己,我的觀點來源於我自己的思考和我自己的經驗。」

傑布在回答問題時,承認哥哥小布希總統沒能獲得準確的情報,但稱讚2007年派遣2萬軍人前往伊拉克的決定,為當地創造了脆弱但穩定的安全環境,本應在繼任美國總統手中得到鞏固。他還批評歐巴馬政府的外交政策優柔寡斷,讓美國失去盟友的信任。

傑布此行有望獲得400萬美元贊助,加上最近已知的捐款,他即將在截止下週的10天內,得到總計1400萬美元贊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