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区长见华媒 了解华人心声

【新唐人2015年02月17日讯】纽约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在中国新年之际,邀请华文媒体会谈,了解社区需求,并为华人献上了新年祝福。

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表示,随着社区内华裔人口的增加,需要更多的资源来满足需求,比如申请市民卡、免费学前班入学、申请平价住房等都需要中文翻译等帮助。他希望华人能积极参加即将举办的社区大会,前来咨询,也可提出建议和需求。

近日,布鲁克林发生华裔警官刘文建殉职,梁彼得被起诉两起事件,亚当斯认为,华裔警察的人数在不断增多,人们会更多在媒体上看到华裔警察。有英雄,也有的会犯错误。然而,他认为刘文建的殉职,为在美华人赢得了尊重。

对于八大道一条街却分为不同警局管辖的问题,他透露纽约市警局很快就有委任新的分局局长统管整个八大道,届时,他会召集社区与新局长对话。

他还特别穿上中式服装,郑重为华人送上新年祝福。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