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荣遭双开 令完成何在?

【新唐人2015年2月17日讯】 前中共中办主任令计划和周永康、徐才厚、苏荣等并列国级巨虎已被拿下,相比之下,令计划的弟弟、红顶商人令完成,则成为广受关注的“虎蝇”。2月16日,中纪委宣布将苏荣“双开”,令完成是否已在其“蝇拍”之外?对此,海外媒体众说纷纭。

《美国之音》17日报导说,所谓中共四国级巨虎中,周永康和徐才厚都已成“死虎”,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已在昨天被双开(中共党籍、公职),位列死虎之中,令计划虽已遭到习近平点名,但其具体罪行和将受到何种惩罚,还在等待中南海宣布。

至于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目前下落如何,众说纷纭。

令完成已入囚亦或逃亡海外?

近日,海外中文网站博讯网爆料说:令完成不在国内,而是流亡美国,在加州置有起码两处豪宅。去年10月底,有报导称,令完成及其侄子令狐剑已在奥巴马总统特批下被遣送回中国。

报导称,躲在美国的令完成夫妇,手中还握有“政治核弹”,涉及内幕的重大机密文件,若被其引爆,将引起中共政坛强烈地震。

据去年10月26日南华早报报导,令完成“最近”曾离开大陆,取道香港和新加坡赴美,但之后又回到大陆。消息人士告诉南早:“目前令完成正接受调查。”

有关令完成进入美国并被遣送回中国的报导,《美国之音》记者两次向中共国务院发言人求证,得到的答复是:对于个案,不予置评。

去年12月22日,中共中纪委宣布,令计划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之后,习近平在中纪委全会上公开点名周永康、徐才厚、令计划和苏荣等国级四虎。官媒也开始猛批“西山会”和“山西帮”。在“塌方式”腐败的山西,整肃了几十名省部级和司局级官员,其中就包括令计划哥哥、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令政策和令家好友、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陈川平。

大陆媒体当时也发表对令狐一家进行“起底式”的文章 ,但如今令完成和妻子李平,如同人间蒸发,再也听不到一丝音讯。令完成是晋南平陆人,李平是雁北大同人。他们到底去了哪里?身在何处?

《美国之音》报导说,在中国互联网博客中,查不到令完成的下落。“令完成”属于禁忌词。一些涉及到令完成的海外消息或评论,均被删除。

令完成在美国的豪宅

报导引述美国的中文报纸世界日报2月11日的报导称,令完成在南加州洛杉矶置有豪宅,地址在亚凯迪亚的Foothill大道以南,孔雀园后面的Lower Rancho的好区,该区平均房价在每英尺$600-700。

加州首府圣克拉蒙托的商业日报(Sacramento Business Journal)早在2013年10月4日报导,美国NBA的国王队球员尤德瑞Beno Udrih在2011年被该队交易到了密尔沃基雄鹿队(易建联最早效力的NBA球队),他将其当地住宅卖了,买主就是王诚(令完成的别名)和李平Cheng Wang and Ping Li。

按照该报导:尤德瑞的房子卖价为250万美元。而尤德瑞2009年买价为285万美元。到了2012年,当地房地产监管部门给该住宅的估价为240万美元。

报导说,2014年春天,该住宅曾标价289万出售,但后来(5月23日)又撤出房地产市场。到了2014年9月,该房再度上市要价275万,到了11月3日,又从市场上撤了回来。

回顾去年这段时期,正是有关令计划及其家族各种传言甚多的阶段。也是令政策和令计划先后落马阶段。外界评论,不管怎样,如今令计划家族势力及其“山西帮”和“西山会”已彻底崩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