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十九大名单纷争 中共濒临崩盘

【新唐人2015年2月16日讯】赵培:大家好!羊年新年之前,中国政坛吹什么风呢?吹的是中共十九大政治局常委名单的风。那么海外媒体就说了,习近平、李克强、胡春华、孙政才、汪洋、王沪宁、栗战书。可能是十九大政治局常委,这份名单里面,除了王沪宁给江泽民提过三个代表之外,几乎就没有江派什么事了。

江派当然是心急如焚,对外也鼓吹了一份江泽民垂帘听政的名单,这份名单是这样的,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孟建柱、刘奇葆、韩正、栗战书。这份名单可以说是极大的不靠谱,孟建柱到中共十九大的时候已经70岁了,按照中共党内“七上八下”的规矩,67岁之后就应该退休了。同样,张德江已经71岁了,到那个时候还想继续留在政治局常委里面那几乎是没有可能。

这份名单的不靠谱也表明了江派在周永康案、薄熙来案之后已经后继无人了。除了韩正还有微弱的机会之外,可以说江派朝中无人了。即使韩正在2014年也差点与李源潮的换子交易当中被拿掉,江派的颓势被自己人给彻底曝了个光。

江派为了给张德江这等政治老人留在台上创造机会,提出一个妥协条件,那就是王岐山也可以留任中纪委,继续反腐。江泽民明显是想破除自己给定下的“七上八下”的党内规则。

王岐山的回击也很彻底,2月7号在新年团拜会上,王岐山说了要退休的打算,并且暗示在退休之前要办完“大老虎”。估计这个时候江泽民吓的在家里是腿都哆嗦了。《争鸣》杂志2月份的文章也了说,习近平有可能在今年的五中全会上就会让张德江和刘云山提前下台。这可以算是习近平对江派还幻想着江泽民能够垂帘听政的一个有力的回击。

《争鸣》杂志还说,由于十九大激烈的权力争夺,中共可能挨不到十九大就崩盘了。这个分析很有道理,大家可以想一下,中共十八大常委争夺战是在什么时候开始的呢?2012年薄熙来事件之后,那个时候距离十八大召开也不足十个月的时间了。那么十九大的权利争夺战却提前两年在今天就开打了,这说明十八大中共的内部协议已经破裂,各派为了自己的权力已经没有了原则。中共早垮台一天,大家早一天散伙。

江派是十八大之后丑恶被曝光最多的派别,周永康、曾庆红、江泽民各个身处各种丑闻的核心。江派急于打破习近平和团派操持十九大的局面,表现上小动作不断,比如说,妄图韩正当常务副总理来挟制李克强,他想操控政法委书记和610办公室维持对中国百姓的迫害,江泽民还想“东山再起”等等、等等。中共可以说已经维持不住它表面团结的假相了。

中共的崩盘风险倒是给了习近平、王岐山一个很好的选择机会,既然维持不住这个烂党了,为什么不砸烂了再造个新的呢?这样他们就不用怕江泽民用“亡党”来捆住他们的手脚,那么咱们百姓也早就认识到了,真“反腐败必定亡党”。话又说回来了,如果这个党不亡,你们退休之后,还敢愉快的玩耍吗?!谢谢大家,今天微视频就到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