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披露: 中共盗摘器官 按需杀人

【新唐人2015年2月15日讯】新闻周刊(462)器官移植问题在中国大陆一直是一个敏感话题。日前一名知情人士向本台披露,中共在盗取死囚器官作为移植供体时,不但按需杀人,而且还涉嫌伪造现场、欺骗公众。而他在2006年,听闻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消息以后,基于他对该行业的了解,他相信这样的惨剧确实存在。

这位来自中国大陆的知情人士,出于安全考量要求匿名。他说,在上世纪80年代,他在省级军医院工作的亲友,就曾盗摘了几名被枪毙的黑社会人员,眼角膜和肾脏。几年后,中国器官移植界的乱象蔓延,一些小医院未通过地下运作,也能从司法部门获得器官。

中共盗摘器官的知情人:“我一个朋友参与过这个事情,他们医院不太大,不够级别,在…市(级)拿不到死囚犯器官,他们就到县城里头去,县城里为了配合他们这个手术移植,一大清早四点钟跑去宣判,然后一早去枪毙,就赶着他八点钟能够做手术,手术做完以后 然后就缠起来尸体,说“谁也不许打开”,就拖到火葬场去烧掉。当时那医生也太紧张,手直抖,那是第一次。”

这位知情人士的消息来源透露,他们第二次手术的器官供体,甚至还没断气,就已经被拉走。摘掉器官以后,参与者还设法伪造了现场。

中共盗摘器官的知情人:“第一次是在救护车里头(操作),很矮,所以人靠着尸体很近。第二次是大卡车开到飞机场空地上,比较宽敞,里面拉上灯,还派军人站岗,站岗的还不能派一般的兵,是找连级以上干部站岗。他们说,还要照打死以后的照片。他们说,哎呀!这样(手术)慢慢血都流光了,打一枪光一个枪眼,没有血,不行啊,结果他们还留了一盆血,等到这个手术做完以后,这盆血往头上一倒,然后就照了照片。”

其实在2005年以前,中共曾多次反驳,有关盗摘死囚器官的指控,到2006年,又突然翻盘承认,器官供体主要来自死囚。不过对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中共至今极力否认。而这名知情人士说,基于他的经验,他相信失去医学伦理的中共军警医院,完全可能做出这样的行经。

大陆知情人:“有一次我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就是海外电话,讲这个活摘的事,这个电话一讲我就相信,为什么呢?它们养成这个“习惯”了。”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这几年中共器官移植,主要是来源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不是死囚犯。死囚犯是在2006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黑幕曝光之后,全世界的关注、质疑,中共没办法的情况下拿死囚犯做搪塞的一个理由。”

在2006年3月,大陆一位器官移植医生的妻子,首次通过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时报》,指证中共有系统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用于器官移植。随后,《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开始对活摘事件展开了独立调查,获取公布了大量证据,震惊国际社会。

从盗摘死囚器官,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中共军警医院,都是主要参与者。盗摘死囚器官的所谓依据,来自1984年的一份暂行规定。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据中共军方总后勤部卫生部长白书忠,在接受调查时披露,是江泽民亲自下令。

汪志远:“从我们追查国际掌握的大量证据证明,中国自从1999年以后,爆炸性增长的器官来源主要是法轮功学员。前不久追查国际公布的一个证据,原中共解放军卫生部部长白书忠,在接受追查国际调查中,供认出是由江泽民亲自下命令提示,要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做器官移植。”

原中共解放军卫生部部长白书忠部分调查录音:

“当时是江主席啊,……有一个批示,有一个批示的话就是说,说开展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 因为当时江主席批示以后,反法轮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后来江主席,听说有一个批示就是人员买肾、做手术,这个应该说,就是开展肾移植的不单是军队一方,……”。

据追查国际数据显示,自2000年以来,大量健康的活体“供体”(即活人供体)是在被窃取器官的过程中死去的,这些所谓的供体主要是被中共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而且,器官窃取和移植实为杀人手段。

原中共中央政法委办公室副主任魏建荣承认活摘器官:“这事已经很早了。”

原中共中央政法委办公室副主任魏建荣部分调查录音:

魏建荣:“这事已经很早了,我跟你讲我的判断啊,”

调查员:“啊。”

魏建荣:“这事,关于你刚才说的这件事情,事情这很早了。”

调查员:“就是这个活体摘除在押法轮功人员器官的事情是很早的事情吗?”

魏建荣:“对,对,对,很早的事。”

江泽民曾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施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等灭绝政策,导致十多年来众多法轮功学员广泛遭受酷刑折磨、被活摘器官及被其他方式迫害致死等。

国际社会对中共的谴责声浪此起彼落,中国大陆民众的反活摘签名也在持续发酵。据了解,去年7月到12月,光是河北省张家口,就有上万名的民众签名反活摘,截至去年12月底,全国共有4万1千多人签名谴责中共活摘暴行,并要求调查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等主要参与者的罪行。

大陆民众李随:“现在河北上万的人去签名,去呼吁这件事情,证明至少大家对这个事情已经有正确的认识了,不再受到党文化的毒害,他们说什么就是什么,大家对真相已经有所了解了。”

汪志远:“这说明两个问题,一个是真相已经逐渐的在曝光了,民众开始觉醒,第二个,中共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这个政策,已经开始走向了全面解体,它已经无法为继了,开始解体了。”

面对调查和谴责,中共一直对“活摘”指控讳莫如深,至今无法做出任何回应。 进入2015年后,中共仍然保持沉默,不过,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律师朱婉琪认为,这种沉默中可能暗藏危险。

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律师朱婉琪:“在中共没有面对活摘器官的罪恶之前,我们所做的一些调查和研究显示,中共极有可能对于参与活摘器官的党员、官员、甚至是医生,进行所谓灭口、或者灭证、或者清洗的动作。”

朱婉琪律师所在的“法轮功人权律师团”,1月13号发出声明表示,“如果当事人要自保,知情人士人性尚存,最好找到我们,把真相实情托出,我们尽力挽救”。

综合:吴慧真
剪辑:吴慧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