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披露: 中共盜摘器官 按需殺人

【新唐人2015年2月15日訊】新聞週刊(462)器官移植問題在中國大陸一直是一個敏感話題。日前一名知情人士向本臺披露,中共在盜取死囚器官作為移植供體時,不但按需殺人,而且還涉嫌偽造現場、欺騙公眾。而他在2006年,聽聞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消息以後,基於他對該行業的了解,他相信這樣的慘劇確實存在。

這位來自中國大陸的知情人士,出於安全考量要求匿名。他說,在上世紀80年代,他在省級軍醫院工作的親友,就曾盜摘了幾名被槍斃的黑社會人員,眼角膜和腎臟。幾年後,中國器官移植界的亂象蔓延,一些小醫院未通過地下運作,也能從司法部門獲得器官。

中共盜摘器官的知情人:「我一個朋友參與過這個事情,他們醫院不太大,不夠級別,在…市(級)拿不到死囚犯器官,他們就到縣城裏頭去,縣城裡為了配合他們這個手術移植,一大清早四點鐘跑去宣判,然後一早去槍斃,就趕著他八點鐘能夠做手術,手術做完以後 然後就纏起來屍體,說「誰也不許打開」,就拖到火葬場去燒掉。當時那醫生也太緊張,手直抖,那是第一次。」

這位知情人士的消息來源透露,他們第二次手術的器官供體,甚至還沒斷氣,就已經被拉走。摘掉器官以後,參與者還設法偽造了現場。

中共盜摘器官的知情人:「第一次是在救護車裏頭(操作),很矮,所以人靠著屍體很近。第二次是大卡車開到飛機場空地上,比較寬敞,裡面拉上燈,還派軍人站崗,站崗的還不能派一般的兵,是找連級以上幹部站崗。他們說,還要照打死以後的照片。他們說,哎呀!這樣(手術)慢慢血都流光了,打一槍光一個槍眼,沒有血,不行啊,結果他們還留了一盆血,等到這個手術做完以後,這盆血往頭上一倒,然後就照了照片。」

其實在2005年以前,中共曾多次反駁,有關盜摘死囚器官的指控,到2006年,又突然翻盤承認,器官供體主要來自死囚。不過對於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中共至今極力否認。而這名知情人士說,基於他的經驗,他相信失去醫學倫理的中共軍警醫院,完全可能做出這樣的行經。

大陸知情人:「有一次我突然接到一個電話,就是海外電話,講這個活摘的事,這個電話一講我就相信,為什麼呢?它們養成這個“習慣”了。」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這幾年中共器官移植,主要是來源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不是死囚犯。死囚犯是在2006年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黑幕曝光之後,全世界的關注、質疑,中共沒辦法的情況下拿死囚犯做搪塞的一個理由。」

在2006年3月,大陸一位器官移植醫生的妻子,首次通過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時報》,指證中共有系統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用於器官移植。隨後,《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開始對活摘事件展開了獨立調查,獲取公布了大量證據,震驚國際社會。

從盜摘死囚器官,到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中共軍警醫院,都是主要參與者。盜摘死囚器官的所謂依據,來自1984年的一份暫行規定。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據中共軍方總後勤部衛生部長白書忠,在接受調查時披露,是江澤民親自下令。

汪志遠:「從我們追查國際掌握的大量證據證明,中國自從1999年以後,爆炸性增長的器官來源主要是法輪功學員。前不久追查國際公布的一個證據,原中共解放軍衛生部部長白書忠,在接受追查國際調查中,供認出是由江澤民親自下命令提示,要用法輪功學員器官做器官移植。」

原中共解放軍衛生部部長白書忠部分調查錄音:

「當時是江主席啊,……有一個批示,有一個批示的話就是說,說開展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 因為當時江主席批示以後,反法輪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後來江主席,聽說有一個批示就是人員買腎、做手術,這個應該說,就是開展腎移植的不單是軍隊一方,……」。

據追查國際數據顯示,自2000年以來,大量健康的活體「供體」(即活人供體)是在被竊取器官的過程中死去的,這些所謂的供體主要是被中共非法關押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而且,器官竊取和移植實為殺人手段。

原中共中央政法委辦公室副主任魏建榮承認活摘器官:「這事已經很早了。」

原中共中央政法委辦公室副主任魏建榮部分調查錄音:

魏建榮:「這事已經很早了,我跟你講我的判斷啊,」

調查員:「啊。」

魏建榮:「這事,關於你剛才說的這件事情,事情這很早了。」

調查員:「就是這個活體摘除在押法輪功人員器官的事情是很早的事情嗎?」

魏建榮:「對,對,對,很早的事。」

江澤民曾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對法輪功學員施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等滅絕政策,導致十多年來眾多法輪功學員廣泛遭受酷刑折磨、被活摘器官及被其他方式迫害致死等。

國際社會對中共的譴責聲浪此起彼落,中國大陸民眾的反活摘簽名也在持續發酵。據了解,去年7月到12月,光是河北省張家口,就有上萬名的民眾簽名反活摘,截至去年12月底,全國共有4萬1千多人簽名譴責中共活摘暴行,並要求調查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等主要參與者的罪行。

大陸民眾李隨:「現在河北上萬的人去簽名,去呼籲這件事情,證明至少大家對這個事情已經有正確的認識了,不再受到黨文化的毒害,他們說甚麼就是甚麼,大家對真相已經有所了解了。」

汪志遠:「這說明兩個問題,一個是真相已經逐漸的在曝光了,民眾開始覺醒,第二個,中共對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這個政策,已經開始走向了全面解體,它已經無法為繼了,開始解體了。」

面對調查和譴責,中共一直對「活摘」指控諱莫如深,至今無法做出任何回應。 進入2015年後,中共仍然保持沉默,不過,法輪功人權律師團律師朱婉琪認為,這種沉默中可能暗藏危險。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律師朱婉琪:「在中共沒有面對活摘器官的罪惡之前,我們所做的一些調查和研究顯示,中共極有可能對於參與活摘器官的黨員、官員、甚至是醫生,進行所謂滅口、或者滅證、或者清洗的動作。」

朱婉琪律師所在的「法輪功人權律師團」,1月13號發出聲明表示,「如果當事人要自保,知情人士人性尚存,最好找到我們,把真相實情託出,我們盡力挽救」。

綜合:吳慧真
剪輯:吳慧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