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村主任遭枪杀 或因拆迁得罪人

【新唐人2015年2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远辉综合报导)2月12日傍晚,浙江温州平阳县发生一起命案。一村主任在街头疑遭到枪击身亡,可能与当地的拆迁有关。

据《浙江在线》报导,当天18时50分左右,平阳腾蛟凤巢社区山边村村委会主任陈某,在经过凤巢社区府前路时,被一男子持疑似枪支击伤,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陈某46岁,是平阳县腾蛟镇人。

现场一名目击者介绍称,当时天色昏暗,一个身高在1.5米左右的男子突然拿着一根长管,从背后冲向陈某,把长管顶着他的后脑勺,随着”砰”的一声闷响,血液从陈某前额喷出。陈某随即倒地不起,鲜血直流。

据了解,陈某平时在傍晚6时许就下班了,当天村委会开了场会议,所以有些延迟。事发当时,陈某和当地村支书往他家里的方向走去,两人边走边聊,突然一声枪响,陈某倒地不起。

村支书告诉死者陈某的表弟陈先生说,由于歹徒个头矮小,他的眼力也不是很好,刚开始还以为是孩子搞恶作剧放鞭炮,等他意识过来后,歹徒已经跑远了。

陈先生还告诉记者,事发后,他曾到医院看过表哥的遗体,发现他前额有个血窟窿,直径大概有5厘米,看起来像被猎枪所击。

报导还引述陈某的亲友说法称,陈某一直推行并负责山边村农房集聚改造项目,也许是因为旧房拆迁补偿及安置等问题得罪了个别人,而遭到报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