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国际车展开幕 最佳车型亮眼

【新唐人2015年02月13日讯】为期十天的多伦多国际车展2月13日开幕,今年都有哪些好车亮相,随记者史青去现场先睹为快。

Subaru Legacy荣获2015年加拿大年度最佳汽车。

Subaru加拿大公司副总裁 Ted Lalka:“不可思议,为这个新款Legacy骄傲,设计团队帮助完成了这款车,这是对车的认可,对于市场是个完美的车,全轮驱动,提供出众的价值和安全性。”

而2015年加拿大年度最佳多功能汽车则由福特F-150卡车获得。

福特加拿大公司总裁兼CEO Dianne Craig:“我想感谢加拿大汽车记者协会的成员,选则最新F-150作为年度最佳的卡车,这是多么精彩的方式开始这一天。”

这次车展一共有45种轿车和卡车是首次在加拿大亮相。

本田的新型NSX,概念车在2012年多伦多国际车展上亮相,而今年的车展上,NSX量产版与公众见面。

本田公司产品计划发展部高级经理 Hayato Mori:“它配备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马力非常强劲。并且具有我们拥有的车中最强的超级全轮驱动。”

宝马、奔驰、保时捷等豪华车品牌也都有新车亮相。

车展当然少不了概念车,其中就包括丰田的i-Road,三轮两座电动车,只有普通轿车的四分之一大。

丰田公司:“现在我们面临交通堵塞,这辆车能帮助解决,有城市的污染,这是全电动的,没有尾气,而且减少了制造使用的材料,对地球环境都有利。”

这次多伦多国际车展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如果您看中了哪部车,可以在现场购买,这次车展从2月13日到22日。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